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标路飞《哆啦大冒险》最强海贼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成为海贼王,发现ONE PIECE的宝藏!这是热血少年路飞的经典台词,在成长道路上给我们带来一次次感动和难忘的回忆。

  他能不能成为海贼王,也要看别的海贼答应不答应。《哆啦大冒险》这片广袤的海洋上也不乏高手,首次出现海贼团向路飞海贼团发出挑战,那就是皇家海贼团。

团长:大王
团长:大王

  大王是这个海贼团的团长,身材威武,有超过40年的战斗经验。正是在他彪悍的带领下,才平定了《哆啦大冒险》的各类敌人,做到了《哆啦大冒险》海上的霸王。多得数不清的战斗经历,砍杀得数不清的敌人数量,让人望而生畏的海上霸主,路飞你怕吗?

副团长:太子
副团长:太子

  从来冷漠对一切淡然的副团长就是大王的长子:太子。太子平日非常低调,一个人在练习房苦练刀枪剑棒,以至于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正因为如此才做上了副团长的位子。出色的指挥,精心的谋略,再加上读过点书了解航海知识,少年老成的他是每一个海贼团都忌惮的对象。

骑士:左拉
骑士:左拉

  一个完整的海贼团怎么能没有骑士呢?看上去有些小孩子的左拉实际上是《哆啦大冒险》的第一骑士,无论是装备重剑,还是重型盔甲,再加上独门武功,让左拉在骑士中也与众不同。他现在在想,路飞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卓洛能打败我吗,他正在第二次修炼自己的武功,准备决战呢。

小健
绿卫兵:小健

  看到这群贵族气息浓厚的海贼团了吗?正是在团长的王者梦想下,这些海贼才具有了浓厚的宫廷气息。其中最能以假乱真的就是这位绿卫兵小健了。小健已经年过40,常年漂泊在海洋。当年他只是团长的一名贴身侍卫,如今已经是海贼的卫兵领导。让我再保卫团长20年,这就是这位奋斗不止的人最大的心声。

  怎么样,感受到跟《海贼王》一样的青春热血了吗,玩《哆啦大冒险》,开启属于你自己的冒险世界,这里也一样有战斗、伙伴、强敌、爱人,这里也同样充满勇气、智慧的考验,立刻加入游戏,带领宠物展开自己的欢乐大冒险吧。

  《哆啦大冒险》介绍:

  《哆啦大冒险》是由游佳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以清新唯美卡通风格为主基调、可爱宠物养成为核心玩点的网页游戏产品。无需下载客户端,点击即可注册和进行游戏。Q版宠物专属打造,满足宠物游戏玩家收集、养成、进化宠物的爱好,更有全新优化的迷宫冒险副本,挑战更高技能和更强道具,萌宠出击,和好友共同分享冒险中的欢乐和回忆!

  《哆啦大冒险》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