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剑》采矿成群架极品装备引发的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名剑》专区

  在《名剑》的武侠世界中,对装备的追求是每个玩家不变的信念,打造一身极品装备无疑会带来极大的成就感,更能增强自身的PK系数。《名剑》的装备系统本身就已经花样繁多,让玩家眼花缭乱,近日更新上线的紫色套装更是成为了各玩家为之争夺的对象,矿区瞬间人满为患,一场装备打造的创新革命,正在轰轰烈烈的上演!

制造系统
制造系统

  但作为狼多肉少的矿区,每小时刷新一次的的矿产显然已经无法满足服务器那么多玩家的需求,同时玩家对于装备的追求也不再局限于紫色装备那么简单,套装和各种高品质、高等级、高属性的装备正在诱惑着玩家的眼球。因此,每天在矿区大大出手已经习以为常了,被杀玩家不甘心,进去继续PK仇家,更有玩家直接在世界开始口水战,世界红色头字公告不停播报PK最新事件!武侠世界最强劲的野外PK已然来临,拿好你手中的武器,邀上你的队友,带上你最得力的侠客,应战!

  刚进游戏的新玩家看着游戏的红字PK公告,可能会很好奇《名剑》的矿产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值得那么多人为它争的头破血流呢?

日暮
日暮

  那么,我们就来简单说下《名剑》中的装备,《名剑》江湖中的装备分为散装和套装,各色等级套装显然就是玩家们追求的梦想装备了。套装属性本身就比散装属性高,而且根据收集到的部件数还有不断的套装属性加成,装备是实力的重要基础,所以想要成为英雄,努力收集矿产成为了首要因素。为了自己的梦想套装,被杀或者杀人在这个江湖中似乎已经成为了很常见的事情。江湖,因为那传说中的极品,开始动荡不安!

名剑
名剑

  江湖未完成事业之路,慢慢修远,正邪之间,恶战连连。求索之途,激战之际,诱惑边缘,永不放弃的是为信念竭力而战,没有一身好的装备如何去面对劲敌的挑战?2010年号称史上画面之最,战斗之最的武侠《名剑》期待你的加入!

  《名剑》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