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现战国盛景《铸剑》原创cg动画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4: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铸剑》专区

  2010年战争策略巅峰之作《铸剑》,即将仗剑公测。《铸剑》是由成都迪凡网络公司,历时两年,斥资千万,精心打造的战争策略游戏。与之前的战争策略游戏网页游戏相比,游戏融合了多种创新功能玩法,多线路的剧情任务,耐玩的战争策略系统,最新的RPG元素,以及精致细腻的画面风格,力求给玩家带来更新鲜、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为了提前让大家感受到游戏,成都迪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花费巨制,精心打造出原创CG动画。动画采用插画风格,按照光荣三国志的开场CG制作手法,利用光影特效、图层替换和镜头转移等方式,将静态原画表现得具有很强的动感。犹如大片般的叙事手法和制作方式,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试听盛宴,带领玩家梦回战国,感受不一样的战国年代。

铸剑
铸剑

  在刀光火石之间,一把利剑飞越而出。剑,乃百兵之王. 其锋,光夺牛斗;其利,擒蛟斩龙;其疾,风驰电挚。剑,乃百兵之君。其品,刚强正直;其质,宁折不屈;其清,光耀千古。一把剑,引出了一段历史的血雨腥风,当剑被拿起了那一刻,就此展开了一段乱世战国,英雄与长剑的故事。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作为战争策略游戏,千变的战争是游戏的亮点,攻城战、据点战、万人国战,不同的战争讲究不同的战争策略类型和战争的组合。多种战争设备也一一呈现,冲城车、云梯、沙袋、霹雳车。恢弘的气势,壮观的场景,无不勾起战国乱世的壮志情怀。

唯美爱情
唯美爱情

  战争是主题,但是战争并不是唯一。在《铸剑》的CG动画里,清晰的感情脉络,一贯始终。并肩作战的朋友情,患难与共的家族情,抑或红颜相伴的爱情,一切情感融入在这历史战争的风云长河里。

  随着《铸剑》精美原创CG动画的新鲜出炉,《铸剑》的公测即将震撼开启。众多精彩纷呈,敬请期待《铸剑》盛世公测。

  官方网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