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客栈》即将封测 精美画面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4: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历了漫长的数月等待之后,在广大玩家的焦急期盼下,《中华客栈》终于将正式登录九维网平台,届时,每一位玩家都将初尝成为中华美食专家的畅爽体验。

  《中华客栈》是一款集模拟经营、角色扮演、竞技养成于一体的饮食动漫FLASH网页游戏。游戏以“中华美食文化”为背景,打破传统游戏模式,营造娱乐、趣味的游戏环境,讲述了八大菜系源远流长的发展历程。玩家可以在此经营饭庄、烹饪美食、收集菜谱以及巅峰对决等。游戏画面清新脱俗,内容丰富多彩,其亦商亦侠的中国客栈文化更是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中华客栈
中华客栈

  在《中华客栈》即将封测之际,由九维网提前为广大玩家曝光的精美画面不得不说是一次宏美壮观的视觉盛宴。从游戏中的场景到特色建筑,从客栈装饰到游戏中各个人物的不同表情,我们不得不惊叹于美工的精雕细琢。

游戏中的角色
游戏中的角色

  这款游戏考验的不仅是你的智慧,如何结交商业朋友,共同营造经营氛围。游戏中还可与其他玩家一起通关冒险获得珍贵的经营秘籍,朋友越多成功机会越大。除此之外,农场与竞技场的切磋,更能让玩家彼此了解对方的一技之长,扬长补短才能越战越久。通过采集场还能富裕您的私人经历,挖出宝藏让你一步登天。

采集场
采集场
城市场景图
城市场景图
象征尊贵品位与地位的客栈装饰
象征尊贵品位与地位的客栈装饰
玩家PK厨艺的场景
玩家PK厨艺的场景
远近闻名的大明湖
远近闻名的大明湖
神秘缥缈的蓬莱岛,如入仙境
神秘缥缈的蓬莱岛,如入仙境
苗疆秘境,充满异域风情的边疆驻地
苗疆秘境,充满异域风情的边疆驻地

  在《中华客栈》的游戏中,无论你是想拜师学艺,还是想经营自己的客栈,亦或是成为年轻有为的知名商会会长,《中华客栈》都能帮你实现一飞冲天的梦想,见证家喻户晓的商业奇迹。

  激烈的商场经营争夺战一触即发,体验真实的互动娱乐,九维网《中华客栈》为你提供最真实、最贴心的商业舞台。关注《中华客栈》,誓做中华美食专家!详情请关注九维网最新消息!

  九维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