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2.0赢在大亨全新赛季开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7: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商业大亨》专区

  伴随着《新商业大亨2.0》的全国同步更新,全新一季的“赢在大亨”也在10月16日在各大区打响,全新的竞技规则,万人同场竞技的恢弘场面,让全新赛季变得更有乐趣。

  全新规则 赢在大亨充满变数

  “赢在大亨”是玩家旗下的员工之间竞技舞台,玩家组建好队伍后,通过报名参加自由挑战赛,与其他玩家进行竞技,获得挑战积分后,按照排名可参加32强晋级淘汰赛,直至冠亚军产生。每四个星期产生的周冠亚军可以参加第五个星期开始的月晋级争霸赛。获得周晋级赛冠军和月晋级赛冠军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赢在大亨
赢在大亨

  在《新商业大亨2.0》中,“赢在大亨”启用了全新的规则,原先的积分累积决定排名的规则作废。全新的规则中,玩家按照报名的时间决定自己目前的排名,可以挑战比自己领先10名以内的玩家,只要获胜,双方的排名次序将直接转换。如玩家A当前排名为50位,而他可直接挑战的玩家为40-49名,如果A玩家直接挑战第40名并取胜,则双方排名互换,A玩家变为第40名,原40名玩家为第50名。

  全新比赛规则带来的是更加激烈的比赛节奏和充满变数的排名,因为按照原先规则如果你要提升10名的话,需要挑战多场以累积自己的积分,而下跌10名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但是现在,就算是排名榜首的玩家也有可能在瞬间变成10名之后。名次更迭的加快让所有玩家都需要随时关注场上局势,在增强自己队伍实力的同时也要面对其他玩家的不断挑战,随时变更阵型与战术是获胜的基本保证。

  全新对手 大区机制精彩纷呈

  全新赛季的“赢在大亨”直接引入了大区竞技机制,所有玩家面对都将是非常陌生的面孔,面对来自同一大区其他服务器的对手,玩家要做的就是战斗。

赢在大亨2
赢在大亨2

  因为引入了大区机制,参与排名的玩家人数将暴涨数十倍,因此如果报名时间靠后,可能在一开始就必须从1000多名开始挑战,需要挑战数百名各服务器的顶尖选手,才有机会站在周赛甚至月赛的舞台上,傲视群雄。

系统信息
系统信息

  玩家在可挑战队伍的列表中即可看到大区机制的氛围,所有在列表中的队伍经理人名字前方,均加入了如S1(服务器标识)的标识,明确显示出此玩家来自于哪个服务器。而系统公告中不断刷新的“S**服的玩家A对S**服的玩家B发起了一次挑战”这样的信息,也预示着“赢在大亨”的竞技场上,竞争的激烈程度。

  更强大的竞争对手,更多变的战术规则,更耀眼的冠军荣耀,全新一季的“赢在大亨”已经全线开打,谁将问鼎《新商业大亨2.0》新版“赢在大亨”第一季的月冠军,将在一个月之后揭晓。而现在,作为大亨玩家中的一员,将有机会参与进来,争取大区月冠军的无尚荣耀,在万人同场竞技的舞台中一战扬名,成就商业大亨的传奇。

  精彩战报及最新信息,请随时关注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