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全新回归育碧网页版下周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1: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王国》专区

  英雄无敌,一款划时代的SLG单机游戏,于1995年8月诞生。历经十五年,“英雄无敌”这四个字仍然长盛不衰,被许多人津津乐道,百般回味。

  2010年,网页版-《英雄无敌:王国》悄然面世,以创新却一贯而终的策略性昭示了英雄无敌的全新回归。下周,这款网页版即将正式公测。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十五年单机经典 回合策略之王

  曾经很多人,赋予《魔法门之英雄无敌》“回合策略之王”的美誉。它不仅为以后的回合制策略游戏作出了应有的榜样,此外还对魔兽系列等经典题材的游戏留下了深远的文化影响。从一代到五代,数以百万计的英雄迷们,在与对手策略和战争的博弈中,慢慢成长,撰写不同的英雄历程。

  从3DO到育碧,从死亡阴影到东方部落,游戏中的英雄、故事、兵种都在变化,唯一不变的,是游戏宗旨:作为一国的领导者想要战胜对手,必须思考做出的每一个决策,如何用最为省时省力的方法得到最多资源,如何付出最少代价而给敌人造成最大的创伤。

  ★英雄无敌全新回归 育碧亲手打造

  自2007年起,育碧便放出风声,要打造英雄无敌网页版。2010年,这款名为《英雄无敌:王国》的游戏已在法国、大陆、香港开展了测试。

  《英雄无敌:王国》呈现在玩家面前的是和五代一致的种族和画面,却又是全新的规则和玩法。单机粉丝们可以感受到熟悉的魔幻世界,却不得不学习新的魔法、英雄技能、以及战斗的规则。

  有玩家在王国中寻找到了新的乐趣,并对此极为赞赏。也有玩家更习惯于单机玩法,不愿接受全新的规则,执着等待英雄无敌六的诞生。但无论如何,《英雄无敌:王国》,这个heroes系列的小番外,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英雄无敌系列的全新面貌。

  ★王国开创独特系统 新战斗新策略

  很多参加《英雄无敌:王国》测试的玩家说,这款看似简单的网页游戏,十分复杂和深奥。和所有heroes一样,策略性是贯穿始终的最重要因素。无脑强A、无规划发展,会让你迅速败退和衰亡。

  同时,《英雄无敌:王国》给网页游戏带来很多系统性的创新:地图上行军的扎营设置、战斗所获经验的加成判定、英雄技能的学习和深造、城市区域范围的每日变化……所有的这些设定都让人耳目一新,但却与heroes的根本策略完全一致:作为一国的领导者想要战胜对手,就必须思考做出的每一个决策,如何用最为省时省力的方法得到最多资源,如何付出最少代价而给敌人造成最大的创伤。

  你没有足够的资源,没有不败的军队,不是实力强大就能所向披靡;你必须谨慎使用每一个资源,每一个微小的军队,没有人满足于现有的实力……我们之所以爱英雄无敌,是喜欢那份对自己的考验和挑战。

  你是否愿意再次进入英雄世界,踏上熟悉却全新的征程?你是否愿意和朋友并肩作战,让天使和恶魔更激烈PK?

  你进来仔细体会下就能发现,《英雄无敌:王国》,是梦想在网络上的真实延续。

  《英雄无敌:王国》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