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哆啦大冒险》竞技场登场车轮战爽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们千呼万唤的哆啦竞技场即将火热出炉了。令人屏息的激烈战斗,左右胜负的谋略规划,《哆啦大冒险》美女主创天团精心设计的竞技场比赛一定会让玩家大呼过瘾!   

  【独特玩法】

  一、对战模式

  哆啦大冒险美女开发团队为竞技场精心设计了三种竞技模式:

竞技模式
竞技模式

  1、个人战模式:即单人对单人,玩家所有宠物齐上阵,进行对抗。

  2、组队战模式:由玩家组成小队进行小队之间的对抗。

  3、车轮战模式:该模式下玩家必须3人组成小队进行挑战

  ⑴单宠VS单宠:队伍每轮上仅允许一只宠物场,未上场的玩家观战。一方宠物死亡后,队长选择本队的下一个出战宠物出场。

  ⑵单人VS单人:队伍每轮由队长指定一名玩家率领自己所有出战宠物上场,其余玩家观战,一方玩家的所有宠物死亡后,由队长选择下位玩家,被选择的玩家携带所有宠物上场。

选择宠物
选择宠物

  二、寻找对手

  快速挑战:点击快速挑战后系统将自动为玩家或玩家小队匹配积分相近的玩家或小队。

  手动挑战:玩家可以向特定的玩家或队伍发出挑战。

匹配对手
匹配对手

  【车轮战宠物属性修正】

  在竞技模式中,玩家的所有宠物的部分属性会有修正变动的哦(特别会加强系别对系别的防御,例如刺客对盾类的防御),退出竞技场后,属性复原。

  【车轮战获胜方补血】

  战斗间歇,获胜的一方宠物会回复一定血量。

  【竞技场每日积分上限】

  参与竞技场的每位玩家无论是失败活着胜利都会获得相应的竞技场积分,每位玩家每日获得的竞技积分是有上限的。积分上限后,玩家仍然可以继续在竞技场进行较量,每日积分从次日凌晨6时更新。

  从以上的对战模式看出,竞技场不但会考验每位玩家手中宠物的装备品质、宠物成长、对技能的运用时机,还将考验玩家对小队的搭配、团队协作、出战顺序的安排和计划。

  哆啦竞技场,不但是实力的较量,更是智慧的对抗!智勇双全的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

  【竞技积分的作用】

  玩家在竞技场中获得的积分奖励在将来开放的竞技上场用会大派用途,敬请期待!

  【荣耀象征】

  在竞技场中取得好名次的玩家将在城市的荣誉殿堂中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当玩家点开荣誉殿堂时,榜首那闪耀的名字无疑将是所有玩家的偶像和目标!只要参与,你就有机会登上荣耀的巅峰!

  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让小宠物们拿起武器,投入到激烈刺激的哆啦大冒险竞技场中来吧!

  《哆啦大冒险》介绍:

  《哆啦大冒险》是由游佳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以清新唯美卡通风格为主基调、可爱宠物养成为核心玩点的网页游戏产品。无需下载客户端,点击即可注册和进行游戏。Q版宠物专属打造,满足宠物游戏玩家收集、养成、进化宠物的爱好,更有全新优化的迷宫冒险副本,挑战更高技能和更强道具,萌宠出击,和好友共同分享冒险中的欢乐和回忆!

  《哆啦大冒险》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