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铸剑》:保护私有财产 善于藏跑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6: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铸剑》专区

  中国法律规定“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私有财产的确是具有私人的专属性质,别人是不可以随便地侵犯的。但在虚拟世界,财产的私有性却得不到法律的保护,而要保护这些私有财产,就必须完全依靠玩家朋友自己的智慧。

  在战争策略游戏《铸剑》里,资源、部队、运输车、攻城车这些,都属于玩家朋友们的私有财产,但是这些私有财产稍不小心,就会付之东流,毁于一旦,那么怎样有效保护好这些自己日积月累,辛苦打拼而来的私有财产呢?

铸剑
铸剑

  资源

  资源可是《铸剑》游戏里最重要的东西了,因为有了资源一切皆有可能,而没有资源就是万万不能的。资源可以造兵,造设备,升级建筑,升级科技,是一切的根本,所以不得不引起高度的重视。

  那么能很有效地保护自己资源的方式就是除了挂卖于市外,那就是修地窖了。只要你的地窖等级够高,那隐藏的资源可是非常巨大的,即使对方把你家的地皮都掀翻了,可连你家的一粒米也拉不到。让对方时乘兴而来败兴而归。一般来说,地窖是我们在前期就要开始着重升级的建筑,可不能小觑它的作用。地窖达到16级的时候,隐藏的资源也高达80W,但是修地窖的资源消耗是蛮大的,但是要看到长期的效益了。

  部队

  部队也是仅次于资源的重要财产,但由于城池没有专门的场所来保护士兵,因此只能靠玩家自己来调配自己的兵们,起到保护的作用。有三种途径,在自己不在线的时候,保护好自己的兵种资源。

  第一种就是把自己的兵们放到自己的绿洲上,但要注意资源的到期时间,因为一旦到期,系统就会让兵们自动返家。

  第二种就是把兵们放到家族的风水宝地上去,因为有家族的保证,士兵放到上面可谓是加了双保险,但是也要注意风水到期的时间,一旦到期,也会自动返家。

  第三种就是每次下线的时候,时间最好选择在22:00点后,然后选择一家离自己远,来回起码要跑6个小时的路程,级别比自己低,有十足把握打赢的玩家。这样对方洗你兵的几率是微乎其微的了,除非对方有毅力,深夜3点左右还在玩。

  设备

  设备方面,特别是攻城的设备,运输车、攻城车等,这些是很重要的设备,但也是属于那种容易被摧毁的财产,而不易保护的东西。运输车和攻城车只有在征战的时候,作为随军设备带出去了。那么唯一的保护措施就是在下线的时候,选择一个较远的城市去攻打,来回5、6个小时,这样就保证了这些设备的安全了,每天都要如此,千万不要疏忽大意。造成千上百的运输车或攻城车可是要花费大量资源和时间的呀!

  在《铸剑》里要想保护好自己的私有财产,只要掌握好“藏跑的哲学”,就能高枕无忧,不用担心自己的私有财产被侵犯了。

  官方网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