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山论剑》充金获宝石 江湖救急奖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3: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华山论剑》专区

  一岁一寒暑,岁近寒冬,虽豪侠丰足,苦撑社稷,然百姓清苦,《华山论剑》中依然群寇四起,兵疲民乏。《华山论剑》特出公告,广邀各位侠人义士伸出援手,赈灾救民,剿灭内贼,匡扶正义。


《华山论剑》

  活动一、充值送宝石

  自10月19日00:00至10月24日23:59,以天为单位,当天累积充值达到一定数额,将获得相应的返还,充值累积从当天00:00开始至当天23:59结束,次日00:00将清零开始重新计算累积。

  玩家当天达到每层级累积充值金额,即可获得额外超值大礼!玩家充值的累积计算,可根据玩家充值的额度累加获得奖励物品,但一个充值额度每天只能领取一次。


每层级累积充值金额

  活动期间,当天累积充值达到1000金锭,还将额外赠送八级宝石(不绑定,玩家可以选择宝石类型),宝石赠送无上限。例如:陈圆圆9月19号充值3500元,会得到八级宝石*3。八级宝石将在充值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发放,请及时联系客服QQ:948904348。

  活动二、江湖救急 宝石兑换称号

  在10月18日维护后-11月1日维护前,玩家在NPC杨大善人处捐献一定数量宝石,积德行善,可以获得相应的称号。

  活动期间,捐献六级韧性宝石×5、六级闪避宝石×5、六级内抗宝石×5,可以获得称号【慷慨解囊】攻击型,增加力量100,根骨150,身法100;

  捐献六级命中宝石×5、六级会心宝石×5、六级破甲宝石×5,可以获得称号【乐善好施】防御型,增加体力150,根骨100,身法100;

  捐献六级敏捷宝石×5、六级威胁宝石×5、六级外抗宝石×5,可以获得称号【高义薄云】综合型,增加力量100,体力100,根骨150。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