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页游戏《勇士无敌》试炼之间全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1: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士无敌》专区

  在勇士步入高等级的同时,所要面对的挑战将会越来越大,可以说,每一次战斗都是一次炼狱,只有在战斗的洗礼下,勇士才有可能成为最顶尖的高手,《勇士无敌》的野外建筑“试炼之间”无疑就是地狱式的练级场所。我们这就去看看如何顺利通关这座恐怖的建筑。

  “通过这项试炼的人将都步入了英灵之列,但失败者都会死无葬身之地。每天可访问两次,战胜守卫后有几率获得塔贝隆魔核,可用于兑换70级极品套装。”看来这座建筑虽然可怕,但是里面不仅是勇士练级的好场所,还得获得许多买不来的好东西哦。废话不多说,我们现在就进入“试炼之间”。

  我们看到,攻打这种高阶的城堡时,敌方也开始有了勇士坐镇,同时还有勇士的各项属性加层,碰上和自己特技、属性相克的勇士,战斗将会进入胶着状态。“试炼之间”的兵种搭配十分强力,亡灵族的“忘却领主”、恶魔族的“异界领主”、兽人的“大督军”、人族的“勋爵”,四大种族的兵种集合,不仅在属性和会弥补各自的不足,同时也会增加上场士兵各种状态。


远程攻击

  虽然对方战斗力超群,而且还是“四国联军”的超强组合,但我方胜在远程攻击,且出手速度较快,抢先在第一轮攻击在战斗中是十分有利的。集中火力,我方四组巫妖抢先攻击能够全场加速的忘却领主,先保持速度上的优势。随后,拥有“战争光环”的大督军也非常棘手,光环所带的暴击属性恐怕身体单薄的巫妖难以承受,我方将在第二轮将其消灭掉。


游戏截图

  最后剩下来的为人族的勋爵,勋爵是骑士的升级兵种,勋爵拥有特技“荣耀光环”,有一定几率使己方伤害几率减半的效果,所幸这时他们在场上的数量已经不多。

  俗话说的好,我不如地狱谁入地狱?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想必再厉害的勇士也是经过这样的魔鬼战斗才能够脱颖而出把。

  《勇士无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