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难忘怀的《哆啦大冒险》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王是一名已经奔赴英国的留学生,他的《哆啦大冒险》生涯短暂而精彩,因为学业繁忙且在异国他乡,他不得不暂时放弃《哆啦大冒险》的游戏。谈起游戏,他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讲不完的事情,真的用情很深呢。我们有幸找到这样一位特殊的玩家,听他讲自己的故事,以下把他在游戏中最难忘的事情娓娓道来。

  我暂时离开游戏的时候已经25级了,我练级很刻苦,加经验的任务没少做,很快达到了25级,我最难忘的有以下几个地方。

  

  第一个是冒险者学院,以前不知道挂机还会遇到BOSS,挂冒险者学院的时候我第一次感受到BOSS的强大,还没打掉人家多少血,自己的三个宠物已经全躺了地上,然后就是回到城里,重新开始。所以挂冒险者学院,我不是定期去看一看,就是和朋友一起组队挂机,BOSS毕竟是BOSS,在等级一样的时候根本不是对手。后来好了,我超过20级以后经常专门回去看贵族鼠,把他打到满地求饶才罢休,所以在游戏里不断变强才是真理。

  

  第二个是观星台,宠物急着进化啊,结果星之铃铛不够了,那怎么办呢,只有跑观星台里面打铃铛,15级的时候,因为打不过所以就组队,组队的时候大家相互鼓励啊,再后来就互相交易物品,再后来就发信息联系,这不就是革命友谊吗?现在我还在和这些朋友保持QQ联系,真兄弟,就一起打观星台吧。

  

  第三个是花莲街,一闪一闪的夜景我很喜欢,难度也适中,威震天这样的BOSS也混在一群小朋友里面。但是这些都不是我难忘的,难忘的是一个小妹妹,一遍一遍求花莲街组队,我就跟她组了,不知道是人品好还是怎么的,我们打了一下午,聊了一下午。聊了很多啦,玩《哆啦大冒险》是因为就喜欢这种风格的游戏啦,挂机最怕遇BOSS啦,要一起去扭曲荒城冒险了,+8很麻烦啦,呵呵,反正聊得很投机。在她吃晚饭前,我们交换了QQ号,没想到她竟然是我一个原来不熟的班级同学,我的生活真是一场游戏人生啊,我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

  听完以上故事,你是不是感叹《哆啦大冒险》的神奇呢?没错,就是这份神奇让越来越多的玩家走进了《哆啦大冒险》的世界,去感受可爱、精彩、难忘的冒险生涯,你也加入吧!

  《哆啦大冒险》介绍:

  《哆啦大冒险》是由游佳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以清新唯美卡通风格为主基调、可爱宠物养成为核心玩点的网页游戏产品。无需下载客户端,点击即可注册和进行游戏。Q版宠物专属打造,满足宠物游戏玩家收集、养成、进化宠物的爱好,更有全新优化的迷宫冒险副本,挑战更高技能和更强道具,萌宠出击,和好友共同分享冒险中的欢乐和回忆!

  《哆啦大冒险》官网:http://dl.urgamer.com

  游佳网络官网:http://www.urgamer.com/

  游佳网络运营团队

  2010年10月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