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傲视群雄《原版三国》帝王的成长足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4: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原版三国》专区

  俗话说“乱世出英雄”,在《原版三国》的乱世中,各路英雄豪杰从四面八方涌入这片热土,一时间,激起层层惊涛骇浪,三国的经典在这一刻已经不是传说中的神话,也不是书本上的传奇故事,而是专属于《原版三国》玩家们的真实梦想!


帝王国度

  【英雄惜英雄】

  千年后聚首《原版三国》的古战场可以说是一场“英雄的风云际会”,在这里,三国阵营虽势不两立,但历史已经被改写,无数三国名将被重新洗牌,究竟是敌是友,就看他效忠的主人归属何处了。在这个群雄逐鹿的纷争年代,传奇武将的再度聚首,全面爆发的国家战争,让《原版三国》群情激昂,鼓角齐鸣。

  【成长地图】

  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中,你的每一步努力都将得到世界的肯定。地图中将自己的旗号插在每一座城池的上方,从卫城、州城到皇城一步步扩张,到最后,在三国的热土上建都立业。这一切的进步与努力《原版三国》都为你一一记录在地图之中,见证这你的成长足迹!

  《原版三国》游戏资料

  《原版三国》以三国历史为背景,采用新一代的flash技术,将网页游戏与客户端游戏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原版三国》是首款真正贴近三国原著的游戏,不仅再度重现了三国的经典场景;剧情背景、任务对话也都采用了原文内容。游戏更别具匠心地加入许多奇幻的色彩,为玩家展现一个亦幻亦真的庞大三国世界。

  《原版三国》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