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游《网金世界》挺枪立马做霸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金世界》专区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天下,是最初诞生的文明。

  天下,是无与伦比的武功。

  这里,天下是《网金世界》

  你有才华,我有舞台!

  这是一个武侠的天空,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和朋友谈论武侠,一边纵横江湖载酒行,一边银鞍照白马、飒踏如流星,亦可青梅煮酒、登山论剑,品评天下武侠英雄豪杰!气寒西北何人剑,声满东南几处箫。

  游戏介绍:

  《网金世界》是一款金庸武侠题材RPG网页游戏,以金庸小说为世界观,剧情环环相扣。传承《金庸群侠传》之精髓,玩法高度自由,六大门派、六种武器、540个金庸小说人物、千种绝世武功。开启一个小虾米的江湖之路,是正是邪,做大侠还是魔头,由你来决定。

  游戏特色:

  玩家可以通过闯关挑战来得到金庸小说里知名人物,不限门派,不限武功,玩法高度的自由。540个武侠人物皆可尽收囊中。“降龙十八掌”“独孤九剑”“打狗棒法”这些让江湖儿女趋之若骛的武林秘籍。均可在《网金世界》的野外副本得到,让你从此打遍天下无敌手。这个玩家有伙伴“杨过”,那个玩家有伙伴“郭靖”,老子不爽我也想要,怎么办呢。  -0-   一个字“抢”呀,出来混靠的是实力,凭的是本事。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九州。


网金世界

  古有名将赵云(子龙)以古稀之年,“挺枪立马”,帐前请缨,与曹婴十万大军对阵凤鸣山。今有《网金世界》各位大侠小虾们,“挺枪立马”绝战华山之巅!

  《网金世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