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哆啦大冒险》金童玉女揭密新婚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的10月10号,传说中十全十美的日子。在这样的好日子里,上演着一出出结婚的喜剧,《哆啦大冒险》的世界也不例外,一对金童玉女从此也结束了万人迷的生涯,走向了小夫妻的幸福生活,他们就是火鸡洛洛和蛋蛋头,让我们采访一下他们。

哆啦大冒险
哆啦大冒险

  问:你们怎么相识的?

  火鸡洛洛:不是那个《非诚勿扰》啦,那个成功率太低了。是一个美少女天团的姐姐介绍我们认识的,说我们都是她的得意之作,在一个下着小雨的中午,我们就在茶馆见面了。

  蛋蛋头:说实话我们有点一见钟情,他那天穿了身小西装真是帅呆了。我记得那天我们互相痴痴得看着对方的眼睛,感觉越来越好。

  问:有哪些事情增加了你们的感情?

  火鸡洛洛:我就说一件事情吧,有一次我们一起玩碰到了愤怒鹌鹑,要是我一个人肯定死回去了,可是想到我身旁还有让我喜欢的她,我就感到一股力量。我以最快的速度把她背到我肩上,然后一阵猛跑,等我再反应过来,已经在百花王庭了。

  蛋蛋头:傻瓜,那次跑那么快干嘛,我都要跑晕了(羞)。

  问:那你们相爱多久了?

  蛋蛋头:一年了吧,开始谈是十一长假的时候,一转眼《哆啦大冒险》的世界已经大了那么多,我们的伙伴也增加了一大批。只要有洛洛,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在《哆啦大冒险》的世界快乐的活下去。

  问:结婚之后做些什么?

  火鸡洛洛:大家都在问这个!我们要去甜橙谷度蜜月,然后替大家铲除贵族鼠、山岩之子和威震天,然后我们还准备去打些铃铛准备生小孩。

  蛋蛋头:生小孩的事也对大家说,你好意思吗?还不知道生出来是射手泡泡还是刺客泡泡呢。

  采访结束,大家有没有感到一阵从《哆啦大冒险》的世界中散发的幸福感呢?没错,这里有最Q最萌的宠物家族,有让你感到快乐的宠物,有让你感到幸福的伙伴,立刻加入《哆啦大冒险》的精彩世界,尽享缤纷游戏乐趣。

  《哆啦大冒险》介绍:

  《哆啦大冒险》是由游佳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以清新唯美卡通风格为主基调、可爱宠物养成为核心玩点的网页游戏产品。无需下载客户端,点击即可注册和进行游戏。Q版宠物专属打造,满足宠物游戏玩家收集、养成、进化宠物的爱好,更有全新优化的迷宫冒险副本,挑战更高技能和更强道具,萌宠出击,和好友共同分享冒险中的欢乐和回忆!

  《哆啦大冒险》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