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拥右抱《问仙》MM宠物陪你畅游仙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3: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问仙》专区

  讨厌单调,喜欢时尚自由的百搭风格?那就来《问仙》,体验一下宠物百搭的奇妙乐趣吧!《问仙》是网游界首款实现宠物随心换的Q版终极大作!

  “宠物百搭”到底是什么呢?它将带给您什么奇妙的乐趣呢?现在,就让我给你说个究竟吧!

  在《问仙》里,你可以随心所欲更换宠物,每个宠物的特点不同,比如说物理攻击强的宠物,打法系防御高的人就厉害, 还可以通过更换不同战将来消灭敌人!《问仙》里,宠物不仅只是可爱Q趣的小动物、或奢华大气的仙域物种,它还是妩媚妖娆的MM宠物,比如妲己、嫦娥等,他们与玩家角色同高,愿意痴心伴随你左右,一起畅游《问仙》之旅!

  以往游戏,都是在练到一定的级数后,才能获得一只宠物。如果玩家朋友们,想更换另一宠物时,非得要换号,重新练级才能得到。这是件令人非常郁闷的事情,而在《问仙》里,这将不再是难题!这里没有任何限制,也无需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和NPC的任务对话,便可以更换自己喜欢的宠物,甚至是和MM宠物一起畅游天下,乐不思蜀!还等什么呢?快点来加入问仙吧!

  问仙宠物介绍:

  英雄美宠配

问仙
问仙

  MM宠物:

  妲己:火红的露肚装结合粉色丝条带出飘逸妩媚,绿色翡翠头饰缀睛之笔妖艳之余仍不失那分高贵和奢华!

  嫦娥:最夺人眼球的绿染遍嫦娥对爱情的追忆……唐装的妖娆尽显女子的妩媚,丝绸刺绣纷繁着衣料的细节,吊坠与耳环等配饰无不更加突显气质和完美!

  凤来:由上至下渐变的绿配上由下往上渐进的黄,活脱出一个清丽娇俏的凤来女侠。一把浅蓝色短剑更瞬间挥出一抹女子的飒爽来!

  华丽问仙美女与美兽

美女配美宠
美女配美宠

  美宠随心换

神兽
神兽

  宠物:

  青鸾:古代传说中凤凰一类的神鸟。青色多者为鸾。蓝的深邃辽阔了羽翅的翱翔,缀金的飘逸的平衡了羽尾灵动!

  青狮:宝石蓝的高贵,酒红色的猫眼点睛于身,黄金的坚韧透露出威武的实力!

  白象:黄金与中国红与宝石蓝简单三色相搭,冷峻的白象透出十足的强悍与倔强!

  玩家与美宠并肩作战

  《问仙》,2010开年强势来袭,让玩家玩性大起的Q 版终结大作!

  仙侠传奇,尽在《问仙》!

  《问仙》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