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铸剑》红颜家族拒绝小月月入族RP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3: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铸剑》专区

  现代社会,极品不缺,缺少的是极品中的精品。小月月的出现引起了极品界的大地震,自认为见识过极品界的芙蓉、凤姐的网友们,仍被小月月震伤不轻。小月月的飓风也从娱乐八卦界吹到了游戏界,对于小月月这种极品,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很多游戏玩家表示能接受这样的极品人物,但是也有很多游戏玩家对小月月这样的极品持反对的意见。

  当下正在火热内测的战争策略游戏《铸剑》,有一人气很旺的家族“红颜祸水”家族,因为主要以接受美女和男宠为主,名声在外。对于最近的热门人物小月月,红颜祸谁家族的首席美女“嘟嘟的小妖精”说:“虽然说我们主要接受美女和男宠,但并不是完全的“外貌控”。对于一般的人,我们也是很欢迎的,但是对于小月月这样另类的人间极品,我们可有点不待见了。”

拒绝小月月
拒绝小月月
红颜祸水
红颜祸水

  红颜祸水家族首席认证美女“嘟嘟的小妖精”

  “就游戏本身来说,《铸剑》是一款战争策略游戏,百种科技,千变战争,讲究策略谋划,智商是不可少的,相信也不适合小月月这样的低智商的人。其次游戏里很讲究情感的融入,师徒情,朋友情,家族情,各种情感贯穿于整个游戏的始终。而像小月月这样感情混乱而极端的人,如果出现在游戏里,会破坏整块游戏的品质和氛围。”《铸剑》红颜祸谁家族的族长小米强调道,“在《铸剑》以前的服里,我们没有RP的限定,但在明天即将开启的S7新服“莫邪”以及随后的公测服里,我们会重新制定族规,加强RP的认定,拒绝接受小月月这样的恶俗人物。让玩家能真正享受到游戏的品质和乐趣,也不会通过这样的人物来提高游戏的知名度,依靠游戏的实力说话!”

  看来并不是只有玩家才能选择游戏,对于高品质和好氛围的游戏来说,对玩家她们也有自己的选择。2010年战争策略巅峰之作《铸剑》S7新服“莫邪”,将于明日开启,想要加入到“红颜祸谁”这样高品质的家族,那就赶快加入游戏吧!

  官方网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