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PK江湖 《网金世界》讲述职场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4: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金世界》专区

  大家游《网金世界》低调封测即将开启神秘之门,江湖再迎动乱时期。据江湖谍报透露,《网金世界》是一款时下最受白领期待的无端网游,无需下载安装,只要能上网就能征战江湖,实现大侠之梦。

  《网金世界》封测在即,小荷才露尖尖角,就受到以白领为主的办公室一族的关注, 询问人数驯熟飙升。为此,大家游特意做了一项调查,其中发现,白领们之所以热爱这款无端网游的原因,其一当然是这款游戏具有很高的可玩性,以金庸小说为题材,文化内涵很高。其二便是沉浸在一边玩游戏一边还要关注BOSS的行踪,他们觉得这样很有“潜伏”的感觉,虽不危及生命,但危及工薪,一颗小心还是扑腾腾地提心吊胆。痛并快乐着,与BOSS斗其乐无穷。

  江湖中的真诚  侠客中的道义

  不过,最最最让白领一族喜欢的是《网金世界》里的伙伴系统。可能是在职场待惯了,在现实里和人交往的时候,都会小心翼翼,深怕某句话得罪了别人或成了别人手里的把柄,活着很累。可在游戏里,虽然是江湖,但因为这是虚拟的世界,白领们可以畅所欲言,谁都不回在乎谁,即便你刚刚PK掉并抢走他的极品伙伴的对象就是你的顶头上司,只要自己不公开,那么谁也不知道你的身份。带着自已抢来的伙伴,闯荡江湖,行侠仗义。争门派,争掌门,登华山论剑,抢美女做老婆,个个都是韦小宝。总之一个字“爽”

  这样的交流,才能结识肝胆相照的朋友。在模拟度相当高的动乱时代,这算是一份人性中最纯净的一块圣地。

  《网金世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