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无敌》夜袭龙族陵墓全程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士无敌》专区

  龙这个生物在中国人的观念里一直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既是想象出来的,又好像是千万年以前传承而来,在它身上有很多神秘的色彩,而在《勇士无敌》中,它的陵墓想必也有许多秘密。今天,一伙不怕死的巫妖闯进了它的陵墓,不知道结局会怎样……

  “龙族的埋葬之地,龙族绝对不允许任何人踏入它们的禁地半步,在必要的时候它们甚至会唤醒龙族的亡灵扫清所有入侵者。每天可访问两次,战胜守卫后有几率获得70级以上等级装备。”

  巫妖一行在地宫门口看到地面印刻的那一段话,但还是仗着胆子进去了,一路上机关重重,还算是有惊无险,直到终于触怒了陵墓中的龙族亡魂……

  双方拉开了架势,影龙虽然长眠于地下不知道多少时间,在战斗起来丝毫不含糊。影龙每20秒就能释放一次特技“龙威”,敌方随机有一只部队会有很高的几率收到震慑,从而失去下次行动的机会。

  结束了最初的僵持不下,巫妖首先开始了进攻,而且效果甚好,经过连续两次的攻击后,第二队影龙明显支撑不住,眼看就要倒下了,但此刻,它摇摇……就是没坠。

  攻势是一刻也没有停下来,巫妖有特技“死亡之触”,就算你有“威慑”,可也得能威慑得到吧?巫妖意志坚定,决心甚高,完全没有被场外的事物干扰,威慑效果甚微,并且其特技“死亡之触”还有几率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看来影龙这次是碰上对手了。

  在最后一个影龙倒下的时候,巫妖这次“盗墓”之旅也走到了尽头,完爆了守墓的影龙大军,还获得了应有的战利品,可以高奏凯歌而回了。


勇士无敌

  《勇士无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