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决赛《哆啦大冒险》世界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0月10号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一天,中国迎来了8位达人PK的决赛,并最终产生一位代表中国达人。这一事件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以至于在《哆啦大冒险》的世界里,也变成了最流行、最热烈的时尚话题。决赛结束,各界对中国达人秀选手的评论也出炉了,以下选择5位选手的评论。

  刘伟:励志哥俘获了很多少男少女的心,在现在这个缺乏幸福感的时代里,他的横空出世给了大家心灵的冲击,给了人们精神的支撑, 假如他都能对钢琴说YES,对英语说YES,对边弹边唱说YES,那么人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去珍惜现在,去用双手去实现梦想呢?我们在《哆啦大冒险》的世界里也要更努力呢。

哆啦世界
哆啦世界

  寿君超:比赛前很多人看好他,他没进入4强但依然是80后的骄傲。时代在变,不变的是纪念成就和展望未来,从第一首歌开始,他就以他独特的视角、海派的文化演绎了80后青年的点点心声,成为80后的文化标志。有人说,决赛曲目《外婆》太让人意外了,其实他只是一个很有孝道的80后。所以我们玩《哆啦大冒险》,不要让父母担心,他们最爱你,等你哪一天想唱歌纪念他们,或许已经晚了。

  蔡岫勍:很努力的姑娘,有苏珊大妈的身材,有苏珊大妈的歌声,可惜缺了苏珊大妈的年龄,一下子让人提不起感动的劲儿。她需要的只是突破苏珊大妈这个形象,做中国自己的达人。唱歌累了就玩玩《哆啦大冒险》吧,轻松娱乐,解除一身疲劳,就是注意别再变胖噢。

哆啦大冒险
哆啦大冒险

  音凰舞帝组合:虽然在比赛中没有获得很好的名次,但是他们树立了中国风街舞的标杆。他们证明了创造依然是娱乐的进步动力,他们的创新,将可能在未来深深得影响舞蹈的走向。《哆啦大冒险》也有自己的风格,那就是可爱到俘获你,假如你喜欢这种风格,记得顶我们!

  张冯喜:一个小孩有太多的不确定性,谁没有一个活蹦乱跳的童年呢?不过这次达人秀也奠定了她一辈子的喜剧色彩,可惜成名太早,后面无法预测。小朋友,前面的路还长,先跟同学一起玩《哆啦大冒险》,一起拥有一个欢乐的童年吧。

  《哆啦大冒险》就是这样一个话题时尚的游戏,假如你追求着快乐、轻松、幸福的生活,追逐着友谊、冒险和爱情,那么立刻加入《哆啦大冒险》的世界,和各路达人一起努力吧。

  《哆啦大冒险》介绍:

  《哆啦大冒险》是由游佳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以清新唯美卡通风格为主基调、可爱宠物养成为核心玩点的网页游戏产品。无需下载客户端,点击即可注册和进行游戏。Q版宠物专属打造,满足宠物游戏玩家收集、养成、进化宠物的爱好,更有全新优化的迷宫冒险副本,挑战更高技能和更强道具,萌宠出击,和好友共同分享冒险中的欢乐和回忆!

  《哆啦大冒险》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