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小月月还要极品的勇士无敌BOSS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2: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士无敌》专区

  近几天来,一名叫“小月月”的极品女爆红网络,不仅将芙蓉凤姐扫落马下,大有抢占“雷人女”第一称号之势,不过目前小月月还只是传说中的人物,并没有图片和视频的“佐证”。不过有好事的玩家声称在魔幻页游《勇士无敌》中目睹了小月月的庐山真面目,有图有真相,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玩家眼中那些极品的“小月月”们!

  【比小月月还猛?】

  小月月1.5米左右的身高、160斤的体重,配上酵母般嗷嗷的声音,不仅外形唬人,赛过城墙的厚脸皮更是能够无视所有人异样的目光。《勇士无敌》恶魔一族中的高阶兵种“掠夺兽”,其特技“攻击误导”能够让他们恍若幽灵一般,轻松躲开近战兵种的伤害,并发动猛烈反击,其勇猛程度完全不亚于“小月月”。


游戏画面

  【比小月月还难缠?】

  小月月翻脸如翻书,死缠烂打的功夫更是一流,不过要说到这“缠”字功夫,比起《勇士无敌》中的地精精英射手和吸血鬼伯爵来,还是略逊一筹。地精精英射手攻击距离广,属于远距离伤人的好手,其特技“假死”更能在紧要关头骗过对手,为自己留下一线生机,而吸血鬼伯爵拥有的“重生”技能,其不死之身更是所有敌人的噩梦。


游戏截图

  【比小月月还有宝?】

  凡是被小月月接触过的东,都会被“拜月一族”视为神物,从奥利奥到乐扣乐扣的茶杯、甚至普通的香蕉和馄饨都不能幸免。试想一下,在《勇士无敌》中,除了最高级的65级建筑“血晶石矿坑”外,谁还有这样的阔绰和魔力呢?这里是高级血晶石的产地,战胜守卫后就可获得锻造高级装备所需的宝石。


勇士无敌

  能够在《勇士无敌》险恶无比的魔幻世界中生存下来,每一个种族、以及每一个兵种都拥有足够强大的实力。不过要想打造一支无敌之师,成为真正的勇士,主要还得靠玩家自身的操作和发现兵种相克的奥妙哦,快来《勇士无敌》体验这款次时代魔幻页游大作的魅力吧!

  《勇士无敌》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