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天同庆 龙之霸业国庆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霸业》专区

  金秋十月,喜迎国庆,地盘网《龙之霸业》邀你共度黄金假期!激烈国战,胜者为王;名将招募,好礼不断;竞技荣誉,狂赚不停!快来体验精彩纷呈的国庆活动吧,更有丰厚的活动奖励等着你,让你七天长假乐翻天!敬请期待!

  活动一 普天同庆 充值好礼送不停!

  【活动时间】:10月1日17:00—10月7日24:00

  【活动范围】:《龙之霸业》全服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充值满一定额度,就可赢取缤纷好礼。

  活动二 国庆大阅兵 谁是战争之王!

  【活动时间】:10月1日00:00—10月7日24:00

  【活动范围】:《龙之霸业》全服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在游戏中触发战争获得声望,就有机会获得活动奖励。活动期间声望增长越多,奖励越多。

  活动三 金秋十月迎国庆 名将招募有好礼

  【活动时间】:10月1日00:00——10月7日24:00

  【活动范围】:《龙之霸业》全服

  【活动内容】:在中秋活动期间,成功招募以下品极的名将,就可获得奖励。

  活动四 普天同庆 国庆登录领好礼

  【活动时间】:10月1日00:00——10月3日24:00

  【活动范围】:《龙之霸业》全服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国庆【普天同庆】礼包一个。

  【普天同庆】内含:10银两,15点行动点,名剑宝马*1。

  【活动备注】:

  玩家在三天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都可点击右上【礼包】按键,领取登录礼包。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得三个礼包。

  活动五 普天同庆 竞技场赢双倍荣誉

  【活动时间】:10月4日00:00——10月5日24:00

  【活动范围】:《龙之霸业》全服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玩家在竞技场进行竞技,奖励的荣誉为平时的2倍。

  【活动备注】:

  1、玩家每天可在竞技场挑战10次外,还可以额外用黄金增加10次挑战机会,每天最多能在竞技场发起挑战20次。

  2、竞技场荣誉可用来兑换经验和铜钱。

  活动六 普天同庆 日常任务刷新时间减半

  【活动时间】:10月6日00:00——10月7日24:00

  【活动范围】:《龙之霸业》全服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日常任务的刷新时间减半,由原来的2小时减少为1小时。

  【活动备注】:

  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日常任务,获得经验、铜钱和装备。

  地盘网《龙之霸业》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