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页游《天天向上》 小游戏玩出大智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天向上》是游戏谷SNS社区第一款推广国学内容为特色的益智类游戏。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天天向上》是“小家碧玉”,操作很简单,似乎很好掌握,但并不是大块头才有大智慧,麻雀也是五脏俱全,要做到有效率还是要有技巧的。

  首先是道具使用。减少阅读和临摹时间的道具在集市和简报中都可以获得,主要是看准他可以抵消的时间。对于大多网页游戏的玩家,都是为了在工作休息之余可以放松,利用道具把收获作品和开始读书的时间控制在上班之始、午休、下班、睡前,既不耽误工作,又可以愉悦身心,要计算清楚啊。


道具

  合理理财,临摹赚得的铜板也是需要规划的,别忘了临摹、阅读、考功名、买小童都是需要钱的,不能看到好看的装饰品就统统败回家。《天天向上》提供装饰的预览,看准了再出手哦。


青竹翠庭

  关注邻居朋友动向,帮忙打扫庭院赚点经验的同时,时刻准备着顺手牵羊,朋友就是用来“出卖”的嘛。自己的书斋也要密切保护,如果好友众多防不胜防,那么找个 “蟾蜍”保安吧,安家护院,过路收费之必备佳品。


集市

  社区小游戏也可以玩出紧张刺激,快来体验《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