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无敌》传说级玩家 狠角色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士无敌》专区

  女性似乎不论古今都站在弱势的一边,这样不是没有一点道理,但也不是全部真理,谁说女子不如男?古有花木兰,今有“狠角色”。这个在《勇士无敌》电信一区叱咤全服的女玩家接受了我们的采访,我们马上来看看她的成功之道吧。

  你好,首先非常感谢你接受这次采访,与大家一同分享你在游戏中的经历,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本人狠角色,月影之魂公会的正式人员。非常感谢公会给予我这个机会来跟大家见面。


排行榜

  你现在可是电信一区的领军人物,不管是声望、英雄、还是公会排行榜,你都有非常出众的成绩,你能谈下你是怎么保持这种骄人的成绩的吗?

  这个。长时间的在线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但是,一个更重要的因素是大家都要有1-2个资源城。现在基本到后面,大部分的人资源都是极缺,打仗都死不得兵,而对于那些一开始就发展资源城的人来说,资源是不会缺少的。 战争游戏拼的就是资源。资源多,就能长期处于霸主地位, 兵种也会不断的更新。 至于英雄,那就看自己的人品了。酒馆是出好英雄。但自己的人品很重要。同时我认为在战斗中巧用一些游戏技巧才是胜利的王道。

  果然是高人,此次《勇士无敌》公测,月影公会迅速入驻电信三区,是什么原因吸引你们选择了这款游戏呢?

  这款游戏我很喜欢。里面的兵种效果。英雄的天赋,兵种的变化都是我所喜欢的。此外,游戏的各种设定都非常人性化,玩家之间的交流也非常多。说起来,我更期待卷轴系统的出现。那么,这样的话,多样变化的配合就更有意思了。希望早点出卷轴系统吧。

  那么,就你看来,《勇士无敌》最大的特色和吸引玩家的地方在哪里?

  我个人认为就是每个种族兵种的多边性吧,也就是兵种升级和英雄天赋。正是因为有了这两样特色,才使得游戏的变化非常大,用脑子的成分较多,也是最有趣的地方吧。

  那么,说到兵种的多变性,也就是升级和勇士的天赋系统,您谈谈你对这两个主要特色的看法吗?相信有很多新手玩家是需要从你这样的老玩家口中取得一些经验的。

  关于勇士的天赋系统,其实好多人都在问完美加点。但是我认为并不存在完美加点。我给各位新手玩家个建议,我认为你最终想发展远程兵种就全加远程点数,想发展近战兵种就加近战点数。而那些勇士的特技,我认为近战的就选反击大师。远程的就选射手座或者远程反击的特技。  而经过的我研究。兽族特点是攻击,恶魔是血量。人族的防御。亡灵则是速度。当然。这是我个人自己的研究。

  一直以来都是看到你非常厉害的一面,但游戏有时候就和人生一样,在《勇士无敌》中,你有没遇到过让你觉得困难和难以把握的问题呢?

  当然有。其实每个人都会有的。就好比说。我们会在1区。现在大部分的高端玩家都在我们会。一开始,进究极PK场的时候都时常会出现自己会打自己会的人的情况。而那些输了的人,又会向我告状。这让我很困扰。但是不进究极那么英雄等级又上升不上来。所以大家就一起商议决定2人指定刷究极,今天你赢。明天他赢。还算比较好的解决了公会的麻烦吧。

  哈哈,这个问题确实算是游戏外比较难办的了,女性玩家相较男玩家来说,可能会更好处理。那么作为一个女玩家,拥有这样的成就非常令人欣喜,也让玩家们看到了一个事实,女玩家不一定就比男玩家弱。今天和你聊了很多游戏的话题,很高兴,希望月影公会能够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真正做好做强,成为玩家们的依靠和游戏乐园。本次采访接近尾声,狠角色有没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呢?

  很谢谢接受这次采访。我想跟大家说的是,资源城的发展是首要的,有了资源城,才能升级建筑和招兵。我希望大家和我们公会一起见证这游戏走向辉煌。另外非常感谢1区王者公会的兄弟们,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也祝《勇士无敌》这款游戏越来越火爆。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