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球成名巨资推广广告登录新浪首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7: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球成名》是继《梦幻足球》之后,由青岛美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历经2年自主研发、全力打造的一款于2010年9月9日蓄势推出的足球类网页游戏力作!它是集SIM足球经营类游戏的专业性与RPG网游极强的交互性和可玩性于一身的新概念足球RPG。自2010年9月9日开启全球首次不删档开放式内测以来,势如破竹,好评如潮,并得到广大玩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多种的pvp赛事,全球首个世界杯副本系统,颠覆传统足球游戏特质,让无数的玩家为之疯狂。逼真的代入感和经理成长系统,让无数的玩家真切体验了作为一个足球经理人的生活!在这里大家有了自己的俱乐部,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联盟,体会了虚拟网络中最真实的球迷间珍贵的友谊!

  《一球成名》承载了无数玩家的足球梦想!已经有无数的玩家驰骋在《一球成名》的绿茵场上,为各自的足球梦想在呐喊奋斗了!为了让不断加入《一球成名》的朋友能够畅快淋漓的汗洒“绿茵场”,我们相继开放了3组服务器,第四组正在筹备开放中,相信很快就要投入使用了。

广告截图
广告截图

  2010年9月17日我们在体育页游领域耕耘超过6年,在游戏设计与用户需求方面积累深厚的基础上,又再一次加大了宣传力度,投入300W,使《一球成名》登录新浪首页等四个黄金广告位,每次的动作真有“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气势。

  随着《一球成名》2010年9月9日开启全球首次不删档开放式内测,我们举办了无数的线上和线下论坛活动,同样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追捧!中秋活动更是收到了很多朋友对我们的祝福,相信我们会把更好的活动,更完善的服务带给大家!相信明天的《一球成名》会更好!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