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王力宏零距离玩《大兵小将》霸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兵小将》专区

  本年度最热门的影片《大兵小将》有着全国票房过亿的身价,相信很多影迷都看过曾票房榜第一的位置影片《大兵小将》。由成龙电影《大兵小将》精心改编的精品RPG页游现在全国火爆封测中!玩《大兵小将》游戏,就能回到群雄争霸的战国、加入真实的战场,体验最真实的战国人生,来和成龙大兵,王力宏小兵一起实现战国梦想吧!当一方霸主!成一方霸业!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影片中成龙饰演的大兵是个小人物,他的梦想是过安定的生活。可惜战国乱世,大兵无法实现这个小小的心愿。登陆《大兵小将》游戏,完成“成龙”大兵梦!

大兵小将震撼封测
大兵小将震撼封测

  ★★★★★【国庆活动】国庆佳节,在线有惊喜

  国庆哪里去?是否还没有寻觅到一个好去处呢?不用再犹豫了,来《大兵小将》吧!无需再去与众人拥挤,只需轻松登陆,轻点鼠标,稍稍耐心等待几分钟,便有各类豪礼,让你应接不暇。游戏中更有惊喜内容与丰富的活动等待你的到来,《大兵小将》的世界将是你国庆佳节一大好去处!

  活动奖励:

  在线时长

  所获奖励

  累计10分钟

  飞行符[绑定]X1

  累计20分钟

  溜溜梅(小)X1

  累计45分钟

  捕兽夹[绑定]X1

  累计60分钟

  宠物经验丹[绑定]X1

  累计90分钟

  生死状[绑定]X1

  累计120分钟

  龙之法力(小)[绑定]X1

  累计180分钟

  九转露[绑定]X1

  累计240分钟

  进化果(肆)[绑定]X1

山间小溪
山间小溪

  ★★★活动规则:

  1.     所有注册玩家只需在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2.     玩家于活动期间内,累计在线达到以下时段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3.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兵小将》所有。

  《大兵小将》集角色扮演、养成、sns社区于一体,游戏画面复古可爱,内容丰富多彩。游戏以战国时期末年为背景,可爱搞笑的明星Q 版造型,轻松愉快的打怪方式,另类的战国场景,独特的游戏设计,融入了各种经典回合玩法的2D回合制网页游戏,为玩家营造了轻松的战斗场景,希望通过游 戏宣扬爱与和平的主题。

  《大兵小将》英雄们已经整装待发,向着新的等级上限冲刺。《大兵小将》火爆封测中!Y3期待您的来临。

  《大兵小将》最热的游戏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