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2.0》新版本测试服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4: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月25日,国产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巅峰力作全新版本《新商业大亨2.0》开启了两组体验测试服,各位玩家可以抢先体验这款全新升级的游戏,感受2.0时代的创新性的模拟经营玩法。

  新界面 细节优化的极致

  《新商业大亨2.0》的全新游戏界面升级,在之前官网公布的图片中已经聊过过不少。但是当测试服正式开启,各位玩家进入到全新的游戏里面体验,才真正能够感受到,界面的变化只是表面的,紧随着界面的调整而做出的相关细节优化,能够将玩家体验的细节优化到如此极致,才真正让各位玩家感受到开发成员的良苦用心。

  大家一直熟悉的员工招聘及员工常务等按钮,都已经很贴心的做到了同一个界面之中,员工列表与员工招聘都采用了并列横排的方式,让玩家操作的时候一目了然。而此前大家查看员工的总揽页面中,经常因为常务、沟通按钮太小被忽略,在全新的员工总揽界面中,常务按钮和沟通按钮更加明显,而员工的属性条也更加动感和立体。

员工总揽
员工总揽

  除了员工相关操作按钮之外,公司信息、常务工作等相关功能也进行了优化调整,使得整个游戏界面更加紧凑。

  而在店铺信息和相关数值的展示上更加贴近玩家的习惯,方便玩家的查看和操作。在店铺信息页面列出的内容除了店铺的基本信息,业务等级之外,将系统货物及仓库货物分开排列,并将店铺货物中的等级和现有存货都通过明了的数值显示出来,让玩家方面快捷的查看并选择是否需要采购系统货物,还是直接从仓库运货。

店铺信息
店铺信息

  在人物头像的右边能看到当前店铺数和店铺数上线,当前员工数和员工数上限,让玩家能够一眼就看出目前自己发展到什么级别,可以开设多少家店铺,可以招募和培养多少名员工。每一项优化看起来是很细小,但正是因为这些细节的优化做到极致,才是对玩家真正的负责,才是对游戏发展真正的负责。

  新系统 任务策略天赋一个都不少

  通过《新商业大亨2.0》测试体验服的体验,可以发现目前开放的任务中已经有了新手任务和支线任务,而主线任务的列表目前为空,预计会在10月12日全线升级的时候推出。但是对于天赋系统和新的策略系统,在体验服中则已经开放,可以看出一些信息。

天赋系统
天赋系统

  人物信息界面除了人物属性和成就图标之外,新增了一个人物天赋界面。天赋分为市场战略、生产专精和开采专精三类,分别对应的是店铺收入加成、生产货物加速和原料获取加速,各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升级相关分类的天赋,为自己的公司发展加快速度。天赋点的获取来自于对钻石的购买,每购一颗钻石奖获得天赋点,购买钻石数越多获得的天赋点数也就越多。

策略系统
策略系统

  策略系统玩法是商业大亨1.0时代的经典玩法,此前采用的是酝酿策略然后使用的方式,在玩家的自主性和可变化性来说有些不足。在全新的《新商业大亨2.0》中,对策略系统进行了彻底的优化。玩家将默认拥有十二个作用各异的策略,而随着等级的不同将拥有上限不等的战略值,每使用一次策略将消耗一定的战略值。新的策略系统更加灵活多变,让玩家在打击竞争对手,挖取对方员工的过程中更加富有乐趣。

  《新商业大亨2.0》的体验测试服将一直持续开放至10月12日的正式版开放,在这期间玩家可以通过优玩网游戏中心的测试体验服入口进入测试服,抢先体验《新商业大亨2.0》的相关内容。

  《新商业大亨2.0》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