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主题活动个性好礼尽在《幻魔之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亲爱的玩家们,大家好!

  国庆节就要到了,露娜希望大家都可以和家人团聚,共享长假的悠闲与惬意,当然不要忘了《幻魔之眼》开放内测也会陪伴大家整个假期哦!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时刻,我们准备了精彩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大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一定要踊跃参加活动,奖励既有可领取3次奖励的强力新手包,也有LG新款手机、罗技无线鼠标,当然,露娜倾情奉送的精美幻魔手办大家一定也都喜欢的,嘻嘻(*^__^*) ……

幻魔之眼LG活动
幻魔之眼LG活动

  活动一:LG大礼包任务:

  活动时间:开放内测中

  活动奖励:LG大礼包

  参与方式:角色5级即可参加

  活动简介:所有角色5级时会在商业街接到一个电话任务,任务比较简单,完成后玩家会获得一个外形酷似LG T310手机的“LG大礼包”道具作为奖励;该礼包为持续道具,5级可以使用一次,10级和15级也分别可以使用一次;每次使用LG大礼包道具,都可以得到适合当前等级的丰厚奖励(包括炫酷套装、高级魔玉、极品项链及戒指等),对玩家游戏会有极大帮助。

  活动链接

  活动二:寻找幻魔拿手办抽大奖

  活动时间:开放内测中

  活动奖励:LG T310手机、幻魔手办

  参与方式:角色5级即可参加

  活动简介:活动期间内,玩家ID内的某个角色拥有以下列表中的任意一个幻魔,即视为有效ID,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活动结束后,系统统计所有获得抽奖资格的有效ID,并按完成时间先后排列,排行榜前10名的ID可获得幻魔“耀星”手办一个,排行榜11到20名的ID可获得幻魔“龙牙”手办一个,另外,系统将在所有有效ID内随机抽取5个ID,送LG 新款T310手机一部,每个ID仅能抽奖一次,手机与手办奖励可同时获得。

  活动链接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