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弑神降妖除魔龙之霸业火线狙击试炼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6: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霸业》专区

  近日,以“隐龙问诀”为主题版本的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龙之霸业》,随着神秘揭幕的“试炼场”曝光,弑神、降妖、除魔的真正形态得已完全展现。天下大乱,妖怪纷纷现身于尘世,众多精怪修炼成魔,扰乱人间,天上仙人更是纷纷参与到人间的纷争。这场混沌之战,是否会让满腔热血,怀揣拯救世人的勇士感到胆怯呢?

  【冰火试炼竞技场 夺宝奇兵的天下】

  降妖、除魔、弑神,是《龙之霸业》三大试炼类型,根据类型的不同,试炼方式、奖励机制都会有所改变。玩家可通过点击游戏界面底部的“试炼”进入按钮,切换到试炼模式。当黄金卷轴缓缓打开,你便能看到三副可随意切换的精美画作,它们分别是巨龙喷火“驯龙降妖图”、烈焰决斗“勇者降魔图”以及冰封天下“冰破弑神图”。

  不同的试炼类型,需使用不同价值的游戏币进行试炼。试炼次数可分1次和10次的选择,选择10次还可享受9折的游戏币试炼优惠。


霸业试炼

  不同等值的试炼,将掉落不同等值的道具,从1级宝石、储钱箱、经验药水、历练药水到2级宝石、50级套装礼包、名剑宝马、暗金水晶。近乎所有游戏中的道具都将在试炼场中获得,挑战自我提高角色等级,又可以获得稀有道具,可谓是一箭双雕!

  【个人群英竞技场 荣誉全服分享】

  不喜欢单调地与NPC怪物PK吗?或者厌倦了“试炼场”无法与玩家互动的模式呢?

  为满足每位玩家对战争策略类游戏的需求,“隐龙问诀”版本将在“试炼场”的基础上,延续玩家间争霸全服的个人竞技模式“群英竞技场”。


群英竞技场

  玩家在功能强大的“群英竞技场”选择与角色等级旗鼓相当的玩家发起挑战。竞技场等级随着挑战获胜场次的增加而升级。你可以在竞技场排名一栏,准确查看自身角色排名,并可点击查看可挑战对手的信息,了解对手的技能及各项属性,知己知彼,方可战胜对手。

  其次,参与竞技PK的玩家还可获得荣誉点,此荣誉点可在达到某个数值后,兑换相应物品。高技能、高级药水等众多道具都将随你兑换。

  截然不同的两种竞技模式,是否能让你一展抱负的愿望得以实现呢?英雄是怎么炼成的?精彩内容尽在《龙之霸业》新版本“隐龙问诀”!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龙之霸业》官方网站

  万世名将,百团战役!以人之力,抗神之意!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