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商业大亨2.0》升级进行时 今日可抢先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4: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内首款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商业大亨》的全面升级版本--《新商业大亨2.0》将在10月中旬全面上线,一改游戏传统运营理念,将原《商业大亨》中的玩家数据全面升级至2.0版本,让各位玩家在第一时间即可感受这款经典游戏的全新2.0面貌。

  为了让更多一直以来支持《商业大亨》并关注《新商业大亨2.0》升级进展的玩家能够抢先一步体验新版本的独特玩法,今天中午11点(9月25日)所有符合条件的大亨玩家将可以进入《新商业大亨2.0》抢先体验服务器,一睹这款模拟经营领军之作新版本的真容。

  新版本变化之游戏界面

  抢先体验的玩家将可以体验到《新商业大亨2.0》中全新的游戏界面和数十项注重细节的优化。对于此前玩家熟悉的暗红色的自由城背景,在《新商业大亨2.0》中将变得更加明亮并富有质感,全新色调风格的界面更加符合商业模拟经营的游戏背景,也能更好的体现出创业、创新的游戏文化。


新老界面大对比

  除了游戏界面的全面升级之外,游戏LOGO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商业大亨》的每一个版本的推出,都会更换全新的LOGO,但是一直没有脱离他华丽的财富色彩。在全新升级的《新商业大亨2.0》版本的LOGO种,将财富与商业的概念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新老Logo对比

  新版本变化之竞技理念

  说起《商业大亨》,大家印象中最深的莫过于充满竞技乐趣的“赢在大亨”了,从队伍成员的培养,装备的培养到队伍阵型的变化,都让玩家痴迷,而最终的目的就是利用自己精心培养的队伍和阵型,打败服务器内的诸多高手,取得周赛和月赛冠军,并有机会代表自己服务器参加跨服大PK。


赢在大亨

  在《新商业大亨2.0》中,将开启全新规则的“赢在大亨”新赛季,更加具有挑战性的竞技规则,更加多变的排名变化,各位玩家需要时刻关注对战和排名情况,选择合适的时机使出自己的杀手锏,获得最终的胜利。而扩大至数十个服务器的“大区赢在大亨”将让各位玩家面临从未遭遇过的对手,挑战将更具有乐趣。

  除了竞技味道很浓的“赢在大亨”,《新商业大亨2.0》将创新性的推出“商会据点战”玩法,以商会为主角,以组队合作的方式,与大区内数十个服务器的顶尖商会同台竞技,抢夺有限的据点,以获得更多的资源,加快自身的发展和商会的成长。更重要的,这个面向大区的竞技玩法,将更多的是为商会的荣誉,为服务器的荣耀而战。


据点战

  新版本变化之任务系统

  《商业大亨》中的任务系统包括新手任务、日常任务和系列任务三种,但是除了每天的日常任务获取部分奖励之外,对于游戏的进程没有什么影响,也无法让玩家逐步深入的了解自由城的故事。


主线系统

  《新商业大亨2.0》版本设定了全新的主线任务系统,将各位玩家的创业历程分为初入商海、巩固收益、高速发展、名利双收、事业巅峰等时期,每一个时期围绕玩家的需求和对游戏的理解,分为主线任务和若干支线任务,让玩家在融入自由城的背景故事,增加代入感的同时提升对游戏的认识,熟悉游戏的相关玩法。

  9月25日,全新的《商业大亨2.0》体验测试将开启,2010年6月16日0:00前注册的优玩网用户都可以通过优玩网平台中心2.0内测服进入体验,更多关于2.0版本的细节变化,就由各位玩家自己去亲身体验和发现了。

  更多关于《新商业大亨2.0》相关进展,请关注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