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电影同名游戏Q版人物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2: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兵小将》专区

  由成龙。王力宏、刘承俊等明星领衔的《大兵小将》已于全国热映,由电影改编成的精品RPG网游《大兵小将》即将首次封测,《大兵小将》网页游戏的研发工作目前已结束,明星的可爱造型也已定位,游戏以成龙,王力宏等众明星Q版形象为主,打造明星战国时期诙错的形象。现游戏原画师带大家一起分享下成龙,王力宏等众明星Q版形象。感受独特的明星造型!


Q版人物漫画 成龙诙错形象


Q版人物漫画 王力宏形象


Q版人物漫画 成龙与王力宏形象

  游戏原画师表示以电影发布的人物系列海报为原型,创作了这些诙谐的Q版人物。《大兵小将》游戏内的各位明星角色的造型也很特别,能感觉出游戏原画师在人物造型方面下了不少的功夫。让我们对比下已发布的人物系列海报与Q版人物漫画为原型的不同处吧!

  《大兵小将》的影迷及网游迷可以在欣赏电影之余,进入“大兵小将”的游戏世界。你将化身成龙、王力宏、刘承俊等明星,“支配”属于您的网络游戏!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