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铸剑》荣誉加速度 快速升级有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4: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铸剑》专区

  玩游戏升级当然是目的,在战争策略游戏《铸剑》中,升级的途径就靠挣荣誉值了。在《铸剑》中挣荣誉值的途径不止一种,经过我身经百战的尝试,特向大家传授些快速升级的绝招:

  1、任务

  通过成长任务来获得荣誉,从而提高自己的等级可是最客观划算的,任务往往是简单的,而且获得的荣誉极高的战斗。就像后面找回离月刃一样,如果很多次都没有获得任务道具,但是那也不是坏事,因为任务往往路程很短,不像平时刷野那样需要跑很久才能到达,而且说不定到达了之后会被抢,从而白跑一趟,所以好好地利用任务里的战斗来获得荣誉是必不可少的。

任务指南
任务指南

  就像这个,只需要跑20分钟就可以获得战斗荣誉并且还可以获得荣誉奖励,运气好的时候,打任务怪还掉科技资源。

  2、拜师

  在荣誉小于29000万的时候大家可以拜师,当师傅发生了战斗,徒弟会分享此次战斗师傅获得的10%的荣誉,会以这样的邮件发送给我们,直至我们的名望到达了六级出师之后便不再获得师傅的荣誉分享了。

师父
师父

  3、 刷野

  通过刷野来获得荣誉,这个想必也是大家最常见,也是最单纯的方式吧。这里我给大家提提前中期刷野的问题。

  一开始的时候通过新手任务等会送给玩家很多的兵,但是这个时候只需要升级一个武将就行了,刷野就用他一个,这样能够尽最大限度的减少损失。而且刷野的话刚开始用默认的骑兵比较好,因为骑兵攻打山寨是默认的最好的,而且速度最快。前期刷野不要老是盯着那些等级高的野怪刷,因为那样的话可能恢复的速度远远赶不上消耗,所以这个并不提倡。到了中期之后,我们有一些实力了,这时候就不能是只是盯着小野怪刷了,这时候的看着自己的名望等级,来选择实力刚好相当,而且不会发生收益递减的怪。这样的话,能在刷野提高自己名望等级的基础上还能保证损失最少,从而为了后期囤积更多的兵力。而且,如果是走高智力路线的,我看到过刷同等级的怪无损的战报的。

  4、 战争

  通过攻打玩家城池、野地那些,还有防御其他玩家的进攻也是可以获得荣誉值的,而且还有几率获得神谕宝箱,宝箱里面的东东很可观的。一般战争是损失的越多,获得的荣誉越多,而且战争中死伤的兵种等级越高死伤越多,获得的神谕宝箱的等级越高。而且通过战斗还可以获得战功值哦!据我所知,一级的箱子是荣誉,二级的是资源,三四五级箱子都是兵,五级箱子可是一次能开几千个。

神偷宝箱
神偷宝箱

  5、 好友分享

  我们可以在游戏里加上好友,好友的每日荣誉分享是有上限的,我们每天可领取的荣誉达到您名望等级的最大值时,无法再领取多余的分享荣誉,当天多余部分清0。好友度越高,能够分享的荣誉上限也就越高,我们可以通过援助好友来提高上限。好友度要每日上线领取分享,不要错过每一次获得分享的机会哦!

  6、 答题

  每天的13:00和21:00全服都会有一次答题的,这个一定要准时参加了,得到的荣誉也是和名望挂钩的,像我现在21级名望全对的话可以得到1W1多点的荣誉,很是划算。答题的时候,大家可以在家族群里组织答题群,那正确率就很高了,得到的荣誉值也不少的。如果你属于实力雄厚的rmb玩家,可以考虑去钓鱼翁那里的开心答题,那个挣荣誉值也是很快的。

  在《铸剑》中为玩家提供了各种渠道的升级荣誉的途径,所以玩家不用担心自己的荣誉升的慢,条条道路通罗马,只要找到正确的途径,一切皆有可能。

  官方网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