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小技巧汇总让游戏更随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5: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游戏中,便捷的游戏操作,让玩家们轻轻松松玩游戏。《大兵小将》在多次游戏版本更新中,除了新增了不少新系统外,便于玩家操作的各类小功能也同步推出,还不知道在《大兵小将》中有哪些便捷小技巧吗?那么看看以下所列举的条条便民功能,提升你的游戏感受。

  根据颜色 找寻任务

无名村
无名村

  我们对不同的任务类型,不同的任务状态,使用了不同颜色,不同样式的符号来表示,让玩家一目了然。同时玩家在打开小地图时,也可清晰的查看到当前地图中的任务交接完成情况,真正实现了“便捷”2个字。

  随处可见的自动寻路

  在《大兵小将》中,不论是在小地图还是大地图中,不论是在任务界面还是每日任务列表中,都有自动寻路的功能蕴含其中,方便玩家随时移动。若玩家拥有道具“飞行符”,结合使用后,将更进一步发挥其便捷的功效。

  技能修炼一气呵成

  实力的强大依靠玩家属性的增加及技能的熟练运用,在《大兵小将》中,玩家到达青芜山加入门派后,能力修炼与技能书的购买均可在门派掌门处一次解决,玩家只需拥有足够的银两与经验累积,即可成长为高实力玩家。

  注:玩家加入门派后,即可获赠系统送出的基本技能书一本,玩家们要及时领取哦!这样就可以节约银两,购买更为高级的技能书。

  宝石储备 装备道具可分解

棉布鞋
棉布鞋

  游戏中自从出现了宝石镶嵌系统,宝石便变得十分珍贵,特别是那些高级玩家,已拥有的各类装备武器已无法满足这部分玩家的需求,而宝石的获取却不是那么简单,不少玩家一般通过合成系统来合成宝石,但受到原料稀少的影响,往往无法获得较高级的的宝石。

  在此告诉玩家们,不需再花费时间与精力去合成宝石啦!分解你所拥有的高品阶装备道具吧!!不但可快速获取各类宝石,在数量上也比自行合成的多且原始装备品阶越高,所分解出的宝石的品阶也越高。

  商品出售 轻轻点击

  玩家在游戏中,不论是找寻任意一个拥有“交易”功能的NPC,还是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行为,在交易界面中,玩家只需轻轻双击待出售物品,该物品即可被列入出售清单中。且在与其他玩家交易时,你的宠物也可被交易,让你的爱宠逃脱被遗弃的命运,拥有新主人。

  属性点如何分配 系统帮你决定

  是否有过不知道应该怎么分配所获得的属性点呢?经过多次调整后,现推出“推荐加点”功能,让系统帮助你根据你所属门派的特点,分配你的属性点。

  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游戏中的小技巧,在此就不再一一介绍了,等待玩家们自己去挖掘,也是一次不错的游戏体验。

  更多新版《大兵小将》精彩内容等待你的发掘,进入《大兵小将》的世界来体验吧!

  《大兵小将》是一款Q版回合制角色扮演类的网页游戏,游戏根据电影改编而来。游戏画面以Q版形式还原了战国时期的时代场景与人物,完美结合MMORPG和休闲游戏的玩法,轻松诙谐的游戏打斗,独特的游戏设计,融入了各种经典回合玩法与SNS社区概念。让玩家体验经典的同时,也感受一下时尚元素给游戏带来的清新之风。游戏中存在的各类特殊系统如家园系统,挖宝系统,帮会系统等,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家园的乐园,感受挖宝的神秘,过把帮会中一呼百应的热心豪情,希望玩家通过游戏感受到游戏所传递的爱与和平的主题。让你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体验一场另类的英雄成长史。

  《大兵小将》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