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萌《疯狂宝石》全新Q版萝莉形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5: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疯狂宝石》专区

  最萌《疯狂宝石》全新Q版萝莉形象曝光,引领时尚新潮流,据悉在观摩了多场T台表演之后,海量最新Q版萌装便酝酿而成。针对GG们喜欢的萝莉形象,重磅出击,势必刮起新的流行之风,飙升服装购买热浪,这个夏天最后的萝莉形象,由你亲手来打造。

  MM最爱   萝莉来袭

萝莉来袭
萝莉来袭

  MM最爱,《疯狂宝石》新一轮萝莉形象来袭,MM大变身行动正式拉开序幕,各种各样萌装上阵,让想成为萝莉的你与众不同,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只在《疯狂宝石》萝莉萌装之中。全新的萝莉形象更加的可爱,迷人,它们的出现,让众GG们热血沸腾,一饱眼福,不管是温柔型、娇小型、还是甜心型,都能让你转身一变,成为万人迷。

  海量时装  视觉盛宴

换装
换装

  海量时装,全新Q版萝莉形象大曝光,这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无数MM涌向试衣间,尽情挑选海量的时装,打造心目中最完美的自己。视觉的盛宴,又如同一场场化妆舞会,走进试衣间和走出试衣间的MM判若两人,打扮了最新萌装的MM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原来Q版萝莉形象是不分年纪,不分身材,只要你是女性,在《疯狂宝石》内,就能找到自我,找到一份自信。

  装备时装  完美融合

柯南版
柯南版

  装备时装,完美的融合,打造全新包装体系,当装备与时装合为一体,融洽到分不出彼此的地步。这便是《疯狂宝石》带给所有MM 的福利,又能漂亮,又能让装备不显得难看、轻便,同时又能看出其质感,富含的战斗力,通过装备与时装的完美融合来得到诠释。

  全新Q版萝莉形象曝光,《疯狂宝石》打造最萌时装,在MM们前仆后继疯狂抢购之下,现有的时装很快就会变成限量版了!说不定会有特殊功能出现,多购多得哟。

  《疯狂宝石》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