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废为宝《大兵小将》不再有垃圾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兵小将》专区

  随着《大兵小将》中引入6大品阶之分,玩家们对于游戏中道具物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也由于玩家等级的不断提升,白色,灰色道具已被玩家们视为了垃圾,甚至不少绿装,蓝装的低级装备道具也不再受到玩家青睐,逐渐成为了玩家背包中的累赘,玩家们也在游戏的过程中,找寻处理这些“垃圾”道具的好方法,即可物尽其用,又可有利可图。下面就为玩家们介绍几种处理这些“垃圾”道具的方法,使其变废为宝。

  针对不同的道具,可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

  灰色品阶的掉落“垃圾”

  此类道具多为玩家在打怪过程中,系统掉落的垃圾物品,如碎石块,兽血等

兽血
兽血

  对于这类灰色品阶的道具,玩家可将其出售给游戏中任意一个商业NPC,此类道具其品阶虽低,但在出售时可卖个好价钱。

  白色品阶的掉落“垃圾”

  此类道具也多为在玩家打怪过程中,系统掉落获得,如活血丹,药草等。

道具栏
道具栏

  对于这类掉落的白色品阶道具,如活血丹此类的药品道具,其品阶虽不高,但在玩家战斗中却又是起到起死回生的效果。

  而对于药草,矿石等这些可作为合成原料的道具,玩家们若将其出售,所能获得的银两值有时较低,玩家们不如将其收集起来存放于仓库中,待收集到一定数量后,通过合成系统,制作成各类较高级的物品。

  当然玩家们也可以将其通过交换或者摆摊的方式出售给其他有需求的玩家,换取你所需要的物品或者一定数量的银两。

  各较高品阶无用道具

  游戏中的装备物品,其对于角色本身,性别,等级均有部分限制,对于不符合该道具装备限制的玩家而言,这类道具等同于垃圾,且由于若将这类道具不论是出售给游戏中的商业NPC还是其他玩家,所能获得的“利润”仅为银两。

分永剂
分永剂

  玩家们何不转换一下思路,让其发挥更大的作用呢?那么另一种思路又是什么呢?

  其实非常简单,玩家们可利用合成系统中的分解单元,将此类道具分解成各类宝石,为自己所用。为自己的道具今后的进化做准备。需要知道,品阶越是高级的装备道具,分解后可获得的宝石等级越高。

分解道具
分解道具

  附:

  装备分解对应宝石列表:

装备分解对应宝石列表
装备分解对应宝石列表

  拆分装备规则:

拆分装备规则
拆分装备规则

  由于被分解的装备类型不同,品阶不同,等级不同,所分解出的宝石类型,宝石等级,宝石数量均有所不同。

  玩家们不要再单一出售你现有的各类道具,灵活运用游戏中的各类系统,为今后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

  更多新版《大兵小将》精彩内容等待你的发掘,进入《大兵小将》的世界来体验吧!

  《大兵小将》是一款Q版回合制角色扮演类的网页游戏,游戏根据电影改编而来。游戏画面以Q版形式还原了战国时期的时代场景与人物,完美结合MMORPG和休闲游戏的玩法,轻松诙谐的游戏打斗,独特的游戏设计,融入了各种经典回合玩法与SNS社区概念。让玩家体验经典的同时,也感受一下时尚元素给游戏带来的清新之风。游戏中存在的各类特殊系统如家园系统,挖宝系统,帮会系统等,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家园的乐园,感受挖宝的神秘,过把帮会中一呼百应的热心豪情,希望玩家通过游戏感受到游戏所传递的爱与和平的主题。让你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体验一场另类的英雄成长史。

  《大兵小将》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