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格子爱之初体验给你初恋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5: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宝贝格子》开启后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甚至有些玩家从中体验到“初恋的感觉”。没错!一种收获的喜悦,一种从未感受到的快感。首先和《宝贝格子》见个面吧!

  《宝贝格子》诞生背景:

  《格子客》是一款有实物奖品的社交类产品,玩家通过翻格子赢取丰硕奖品。不过赢取高价值奖品要面临智慧和毅力的双重考验,有没有一个既不耗时间得奖几率高,同时凭点运气就能得到意外惊喜的东西玩呢!《格子客》新开发了一款适合所有人群参与的产品-《宝贝格子》!

  《宝贝格子》生存价值

  最少的时间和精力换取最大的收获!

  每天你只需占用一点时间,哪怕是换件衣服,听首音乐,抑或是上个厕所的时间,就可以上线拿宝!最令人兴奋的是,你所梦寐以求的东西可能就在你专属格子里。还等什么呢,拿起你的手机,登录账号,上线领奖去吧!

宝贝格子登录页面
宝贝格子登录页面

  没有成本的收益!

  玩家最担心的事莫过于的自己的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且不管付出时间与精力有多少,海量的游戏没有一款不涉及到 “Money”,浪费大量的精力与财力结果徒劳无获。这对一个玩家是一种很大的摧残!“宝贝格子”的横空出世,让你摆脱这些烦恼!天上不会掉馅饼,《格子客》就能掉个大家砸晕你!

  日复一日 惊喜不断!

惊喜礼品
惊喜礼品

  《宝贝格子》每天都会在你背包里放入一件宝贝,可能是数码产品,优惠券,更有可能是现金大奖!只要你上线,《宝贝格子》就会带给你无限的惊喜!

  《宝贝格子》给你初恋感觉,还在等什么呢?快拿起你手中的电话,到宝贝格子中抢占属于你的宝贝格子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