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山论剑》师傅节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3: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华山论剑》专区

  教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尊师重教是中国历来的优良传统。在这金秋九月,《华山论剑》的“师傅节”系列活动火爆上线了。各位侠士快来给授业的恩师挑一份礼物吧。

  活动一、师傅节充金疯狂大回馈

  活动时间:9月7日00:00 -9月12日23:59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以天为单位,当天累积充值达到一定数额,将获得相应的返还,充值累积从当天00:00开始至当天23:59结束,次日00:00将清零开始重新计算累积。

  2.活动期间内,玩家当天达到每层级累积充值金额,即可获得额外超值大礼!玩家充值的累积计算,可根据玩家充值的额度累加获得奖励物品,但一个充值额度每天只能领取一次。


师傅节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疯狂大回馈

  3.发放方式均以邮件附件形式由系统自动发放。达到累积数额即时发放,每日奖励的累计充值金锭数额上限为800。奖励发放以游戏中实际到帐的金锭数额为准,点券卡与消费点均不可交易。

  活动有任何问题,请到官网论坛客服版块发贴,或联系客服QQ,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权利。

  活动二 欢庆师傅节 礼包大家拿

  活动时间:9月6日维护后~9月13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上线即可在节日使者处领取师傅节礼包一个,使用后可以获得:100点券;青砖一个;大还丹一个;逆天丹一个;(四级宝石、高级行囊、双倍经验药、幸运符)中随机一个;师傅节礼包在活动期间只有一次获得机会,礼包及其开出的物品均绑定。

  为避免发生不可抗力之因素,华山论剑运营团队保留活动举办、修改和解释权。

  蚕丝吐尽春未老,烛泪成灰秋更稠。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

  更多《华山论剑》精彩活动,请登录游戏谷查询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