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格子客》大平反 解除误区开心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盛大《格子客》“公测”以来,每日增添新鲜血液,新用户不断增加,在一些老玩家的指导下,无论是打“团结战”还是演绎“孤军战”,都让每个体验过《格子客》的玩家心中留有不同感受,但其中也难免有些看法有失偏颇。

《格子客》斑斓主页面
《格子客》斑斓主页面

  1、定位的误区

  部分玩家对《格子客》的认识还停留在最初的“网游”版上,给《格子客》的定位也是一款WEB网页游戏。其实目前来讲,《格子客》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游戏了,又或者说它已经褪去了“游戏”的外壳,它里面也有社区和互动,还有内容及信息的分享,可以说它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娱乐休闲的社交平台,更为准确的说法是一款社区养成类游戏。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大家还可以交友,聊天,还有可以有大奖落入你囊中,是史无前例的新型互联网产品。

  2、奖品的误区

  用奖品来吸引玩家,这是最为有效的一种营销手段,《格子客》的核心也在于此,以海量超值奖品为诱饵向玩家发起了挑战。于是玩家大都为大奖而来,过于目的性削弱了《格子客》自身价值,完全颠覆了“予玩于乐”的初衷。随之而来的是玩家举报奖品的中奖率、发放时效性以及其价值之类的说辞。比如,我中奖获得了一个A游戏的邀请码,但我不想玩,怎么办?我想玩B游戏,可是没有途径兑换,我干嘛还要浪费时间玩呢?

  3、表面的误区

  少部分玩家,尤其是没有拿过奖品的,都会承认对翻格子这种方式兴趣不大,觉得翻了第一个,就不是很想再翻第二个,即促使玩家翻格子的连续性太差,不能给玩家饶有兴趣并持续性地玩下去的动力。其实这也是只表面现象,翻格子就像是练太极,就像是练毛笔字,是一种修身养性的学问,玩时间久了你就会觉得,格子客是一场严肃的人心较量,凸显玩家的道德和人性。

  4、怀疑的误区

  从“封测”到“公测”,经历数月数次改版的《格子客》给玩家的耐力带来严峻考验,有些玩家开始动摇,开始质疑,开始选择放弃。毋庸置疑的是《格子客》在成长,它的成长没有借鉴,不能照搬照抄,没有参考,我们只有不断的尝试……针对《格子客》用户的反馈意见和建议,《格子客》都将选择性的虚心接纳,虽说遇到难题时不一定会想到万全之策,但是敬请《格子客》玩家们继续保持热情与信心,《格子客》的将来会很精彩!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