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修炼大学问大兵小将低等级也有高属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4: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们从踏入《大兵小将》的那一刻起,便开始了你的历练之路。时下流行的是武侠或修真小说中,都提到了“修炼”一词,想要成为一个高手,修炼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过程,在游戏《大兵小将》中,亦是如此,经常被玩家所忽略的修炼,它对于提升玩家实力,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想要比等级相仿的其他人高出一等,修炼便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玩家在初入游戏时,可选择大兵或小将6个人物形象。此时玩家无需担心不同人物形象属性有何不同,因为此时不论玩家选择哪个人物,其生成的人物属性均相同,只有加入门派后,才会由于门派特性发生本质性的变化。

  玩家们加入门派后便可以进行修炼了,修炼需要消耗玩家的经验值与银两。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开始修炼后,等级的提升速度将会减慢,但除此之外,玩家们的各类属性将随着修炼等级的提升,快速增长。让你即使为低等级玩家,也拥有高等级玩家的实力。

  注:不同门派修炼后,依据门派特点,所增加的属性值会稍有不同。

  下面来介绍一下修炼包括哪几项:

攻击修炼
攻击修炼

  攻击修炼:提升物理伤害;

  防御修炼:提升物理防御;

  精准修炼:提升命中率;

  迅捷修炼:提升闪避值;

  体魄修炼:提高生命上限;

  法力修炼:提高真气上限;

  不同门派,不同的修炼项目,所提升的属性值也有所不同,具体情况如何,玩家们还是亲身体验一下,才会有最直观的感受。

  等级到达10级,加入门派后,即可开始修炼。六项修炼项目,每一项都对玩家起到不小的好处,所以从加入门派初期开始,学满六大修炼项,将为玩家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待玩家成为中高级玩家后,此类修炼将有助于玩家在PK,或各类boss挑战中,取的优势。

  不过需要注意的,经验值达到升级要求后,系统将自动为玩家提升等级,同时扣除相应的经验值,所以想要修炼满级再提高等级的玩家需要注意经验值的增加情况。且修炼也并不是毫无等级上限的,每一项修炼的最高等级不可超过玩家自身等级10级。

  玩家可从下图中修炼后的各项属性值的变化中,看出修炼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此处以10级兵家为例)

能力修炼
能力修炼

  此时虽然你还是10级的玩家,带你所具备的实力将远远高于同等级的玩家,甚至超越高于你几级的玩家,不信的话,亲身实践一下便知。

  当然,除了修炼,等级的提升也是必不可少的,由于修炼有等级限制,所以玩家等级的提升,也可使修炼等级最高值得到提升,使玩家可修炼更高属性,修炼与等级提升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等级的提升,随之而来的便是可分配属性点的产生,虽然每提升一级只有5点属性值产生,但其对于属性值还是有着较大影响力的。玩家可利用这些属性点着重增加某一属性,制定今后的成长方向。当然,玩家也可以使用“推荐加点”,在无法下决定时,让系统根据你的门派特点增添属性值。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除了自身的修炼与等级的提升是决定人物属性的内因,好的武器装备的配备便是决定实力的外因。武器装备可帮助玩家大大提升各项属性的主要道具,之前已有所介绍在此便不再对做说明。相信好品质的装备一定会被你慧眼识得,武装好自己,开始你的战国之路吧!

  更多新版《大兵小将》精彩内容等待你的发掘,进入《大兵小将》的世界来体验吧!

  《大兵小将》是一款Q版回合制角色扮演类的网页游戏,游戏根据电影改编而来。游戏画面以Q版形式还原了战国时期的时代场景与人物,完美结合MMORPG和休闲游戏的玩法,轻松诙谐的游戏打斗,独特的游戏设计,融入了各种经典回合玩法与SNS社区概念。让玩家体验经典的同时,也感受一下时尚元素给游戏带来的清新之风。游戏中存在的各类特殊系统如家园系统,挖宝系统,帮会系统等,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家园的乐园,感受挖宝的神秘,过把帮会中一呼百应的热心豪情,希望玩家通过游戏感受到游戏所传递的爱与和平的主题。让你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体验一场另类的英雄成长史。

  《大兵小将》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