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配衣服马配鞍《梦幻坦克》套装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4: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人配衣服马配鞍,《梦幻坦克》即将推出全新的套装系统,穿戴整齐,出兵作战,更多附加的能力、技能和特殊效果将让你的战场表现更加出色。

  《梦幻坦克》的套装作为在游戏装备系统中的一个特殊系统,其名称都以统一前缀加上部位的后缀组成,这样就很容易分辨哪些装备是一组套装里的。另外,穿戴齐同一组套装部件后,将会有附加的能力、技能和特殊效果加成。根据套装件数的影响,多件套的套装比少件套的套装加成能力会更多,但有些情况下,少件的套装附加的特殊属性会优于多件套。

引擎类
引擎类

  在《梦幻坦克》的套装系统中,基本可以分为4件套、8件套和12件套,通常来讲,4件套装是游戏里最普遍的套装,在游戏中出现的比较少,往往是以4件套同前缀名的紫色防具作为一个套装,也有独立的4件套存在。从50级开始,每间隔10个等级,每个职业都将拥有自己专属的套装,目前最高等级的套装只开放到100级。8件套对应不同职业有不同的套装,区别在于附加的技能不同,也有各种职业可以通穿的套装。对于追求个性品位的玩家来说,12件套可以称得上最豪华唯美的套装,除了能拥有8件套和4件套的附加能力以外,还会使坦克外观有所变化。

芯片类
芯片类
装甲类
装甲类

  现实生活中,有人注重内在力,也有人注重外在美,但如果能两者兼而有之,是否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收获呢?《梦幻坦克》即将推出的套装系统,不仅让你见证各坦克体的无穷威力,更可以配备拥有各种附加属性的套装,额外增加你的战斗实力。

  更多创新功能,更多游戏乐趣和新奇的玩法模式将带给你全新体验。想到神秘的梦境世界探索更多未知吗?《梦幻坦克》全情期待你的加入!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