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进军诺森德 魔王之愤怒破冰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领主传说》专区

  当霜之哀伤的阴冷之气划过整个诺森德大陆,一场末日浩劫的来临让所有人都为之颤抖。巫妖王强大的力量甚至唤醒了领主大陆上久被封印的魔王密斯莱尔·劫刃,这位在千年前被四大勇者封印在大陆深处的魔王贪婪,残暴,恐怖而又狡猾,如今他感召到了巫妖王的黑暗之力,又由于领主大陆上被充满私欲的人们肆意掠夺和战争,曾经的封印已经岌岌可危,他随时都有可能挣脱并再次将灾难带给领主大陆,千年的拘禁已让他充满愤怒,如今,你即将感受到这疯狂的“魔王之愤怒”!


领主传说

  8月31日,就在此时,就在此刻,魔王之愤怒将震撼你的心灵!《领主传说》新服《魔王之愤怒》将携着万千恐惧和灾难同巫妖王阿尔萨斯一起降临这个世界!是勇士还是懦夫,你现在准备好了么?

  新服开启,《领主传说》带给你8大活动!挑战极限,招兵买马,书写传说,尽在《魔王之愤怒》

  更有《九五至尊》再次来袭!活动内容:开服7天内,官邸等级为9级的所有玩家(如果届时分城官邸也为9级则奖品叠加)

  活动奖励:工匠之魄x1(如果届时分城官邸也为9级则奖品叠加。)

  奖品发放时间: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

  诺森德大陆风雪肆虐,唯有强者之心方能与其对抗;魔王之愤怒破冰而出,又有谁能够阻挡?!现在,就让我们聚集在《领主传说》的世界里,用鲜血和身躯谱写最伟大的史诗吧!


游戏画面

  《领主传说》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