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派灵兽乍现小侠客最佳拍档即将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功夫派》专区

  功夫世界里,小侠客们从来都不会孤独。不仅有其他小侠客与玩家一起战斗,还会有神秘的搭档即将来到功夫世界,与小侠客们一起过关斩将,斩妖伏魔——这就是即将推出的“灵兽”。

  功夫派首只灵兽,形似一只可爱的小狐狸

  功夫派第一只“灵兽”,将在9月份与小侠客们见面!这只灵兽随着其成长将拥有四个不同的形态,幼年时期外表形似一只可爱的狐狸,在行走时摇头摆尾,煞是可爱,而在成年后则显得高大威猛。在小侠客进入关卡战斗时,这只“小狐狸”将会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将令小侠客们的战斗变得更加顺利,也将成为小侠客们成长成途中最贴心的小伙伴。

  小侠客们以后不会是一个人在战斗


灵兽图


淘米美妙假期——寻找功夫派三人组


以后的战斗不会是一个人

  而最新透露的消息称,功夫派灵兽也远远不只一种,每个小侠客都有希望通过任务、战斗或其他方式,获取各种不同的灵兽,而每只灵兽也将有不同的形态和特性,相信一定可以满足每个人的喜好。

  在灵兽的成长过程中,其战斗力和形态也会随着等级的提升发生显著的变化。想要获得更加强大的战斗伙伴吗?这就需要小侠客们付出心血来好好培养自己的灵兽了!

  淘米美妙假期——寻找功夫派三人组正在火热进行中

  此外, “淘米美妙假期——寻找功夫派三人组”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哦!登录,拍下你和小伙伴们一起的照片进行上传,即可能获得神秘大奖。而据内部消息透露,这个“神秘大奖”很可能就与即将推出的灵兽相关哦。

  功夫派简介:

  功夫派是淘米公司专为中国6-14岁儿童创作的功夫探险虚拟社区,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虚拟乐园。每个孩子可以自主扮演成猴子派派、兔子伊尔、熊猫大竹,在艾尔大陆神秘功夫世界探险,通过探险竞争、社区交互及角色养成来培养团队协作、勇敢、探索精神,同时了解并弘扬中华传统功夫文化。

  功夫派是一个可以让全中国儿童一起玩的“西游记”。在这个虚拟社区中,中华传统文化将得到充分的弘扬,精致的场景带有浓郁的中国风,群峰飘渺、古寺幽深,展现了秀美典雅、气象万千的中华大地风情。

  功夫派弘扬中华民族功夫文化匡扶正义、公平竞争的精神,孩子们可以在其中体会到传统文化中的功夫文化、侠义精神,而团队、勇气和智慧也将贯穿游戏始终,玩家将在这个虚拟乐园中相互合作,一起成长。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