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各门派任务让你轻松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5: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兵小将》专区

  想要轻松升级拿经验吗?想要在休闲中也能提升等级,赚取金钱吗?选择《大兵小将》中的师门任务,可轻松帮你实现这些需求。

  师门任务种类多 各个可得高回报

  《大兵小将》中的师门任务分为多个种类,最新版游戏中,新增“巡逻”任务,更为师门任务增添了新感受。

青芜山
青芜山

  所谓“巡逻”任务,即在门派掌门处接受了“巡逻”任务后,按照任务提示,在青芜山地图中,找寻“捣乱的家伙”,此怪物将以暗雷的方式出现于当前地图中,玩家参与战斗取得胜利后,回到掌门处交付任务,便有丰厚的经验值与金钱奖励获得。

  师门任务中,除了新增的“巡逻”任务,其他类型的任务还有“物品收集”“送信”等。

孙武
孙武

  师门任务多为拜访或购买物品的任务,接受与交付任务均在门派掌门处,无任何任务条件限制,且任务的难易度均较低,非常适合休息休闲玩家参与。

  注:

  (1)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接受20个师门任务。在任务列表中,玩家可清晰的了解当前任务接受次数;

门派任务
门派任务

  (2)师门任务为每10个任务为一轮,玩家每一轮均有机会获取本门派的技能书一本;

  师门任务必备道具:飞行符

  游戏中的师门任务,需要玩家在游戏中的多个地图中穿梭,此时“飞行符”便是此类玩家所必不可少的道具之一。在游戏中,我们为玩家提供了免费获取“飞行符”的途径:连续3天登陆游戏,便可领取系统送出的20个飞行符。

登录奖励
登录奖励

  对于休闲玩家而言,最适合他们加入的门派便是“墨家”门派,其特有技能“家园研究”,“精耕细作”,“铸造研究”,“经商研究”将很好的为休闲玩家带来丰厚的经济回报。

精耕细作
精耕细作

  相较于其他门派的玩家,墨家门人其休闲的游戏方式,用心打理家园,获得家园的高产出。而这些家园产物正是其他玩家所需要的物品原料。同时出售家园产物,学习技能后,所拥有的摆摊的高收入,更有机会让墨家人名列财富皇榜的前列。

  更多新版《大兵小将》精彩内容等待你的发掘,进入《大兵小将》的世界来体验吧!

  《大兵小将》是一款Q版回合制角色扮演类的网页游戏,游戏根据电影改编而来。游戏画面以Q版形式还原了战国时期的时代场景与人物,完美结合MMORPG和休闲游戏的玩法,轻松诙谐的游戏打斗,独特的游戏设计,融入了各种经典回合玩法与SNS社区概念。让玩家体验经典的同时,也感受一下时尚元素给游戏带来的清新之风。游戏中存在的各类特殊系统如家园系统,挖宝系统,帮会系统等,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家园的乐园,感受挖宝的神秘,过把帮会中一呼百应的热心豪情,希望玩家通过游戏感受到游戏所传递的爱与和平的主题。让你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体验一场另类的英雄成长史。

  《大兵小将》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