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之城情迷阁公会记之我们从未离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6: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之城》专区

  一场风花空对月  意乱情迷生死劫

  很多刚来情迷的新人都会问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我想,只有在情迷呆过的人,感受过情迷温馨、活跃气氛的人,才能真正理解这句话的含义。情迷,一个来了就舍不得离开的工会。

  5月16这个日子,所有情城游迷元老都不会忘记。就在这一天,梦幻之城的论坛开放了,这让一群喜欢并正在期待梦城的游戏玩家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在这里我们一起聊天,一起述说着对梦城的期待和幻想。正因为有了这个平台让我们相识,小雅、柒柒、小羽、恋等等,也正因为有着对梦城的共同期待和热爱。

内测人气火爆
内测人气火爆

  5月17日,由小雅和几位元老一起创建了情迷。我们开始在论坛上招收更多的梦城玩家,希望我们一起在这个游戏里留下属于我们自己的印记。

  6月6日,这个对所有梦城玩家都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在经过一个月的等待后,终于迎来了梦戏的期待进入到梦城里。在梦城里,我们一直是第一大工会,游戏里活跃的人一直是我们情迷的宝贝。在游戏中,我们继续发展壮大,又遇到了更多一起的游戏玩家,小嘴,慕容,小白等等。第一次的测试难免有些BUG,我们卡过组队,卡过战斗。记得深陷队伍门的时候,我们始终没有抛弃过任何一个 ,每个人也没有想过放弃继续玩下去可是,我们从未离开过。

到底是猫还是狐狸?!
到底是猫还是狐狸?!

  不抛弃、不放弃、耐心、坚持是公会精神,我们也一直在执行。情迷是因梦城这个游戏而建立的,我们始终相信梦城会越来越好,就像我们始终坚信情迷会越来越强大一样。在游戏里,我们在短短在8个小时就创建了第一个工会情迷阁,把游戏中的主力都集中到了一起。陆陆续续的,大家等级都高了并且钱也有了,所以会长提议大家都去开个公会 ,所以游戏里的公会基本上都是我们情迷公会所建立的。在第一次的测试中,排名前10的其中有8个名次都是由我们情迷所拿下的。这不得不说是工会中的亮点。

  6月30日,梦城的第二次删档测试。这次测试对于情迷来说记忆尤为深刻。工会的一些主力玩家由于某些原因,选择退出工会而另建工会。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没有放弃,更没有过抱怨。第二次测试,梦城开放了40级的地图,增加了日常活动,使梦城更有可玩性。但是,由于一些游戏玩家使用简单游脚本挂机,使得游戏变了性质,许多游戏玩家选择离开梦城。

提着灯的蜻蜓?
提着灯的蜻蜓?

  但是,我们工会的情迷丨恋确一直坚持到最后,最终在排行榜上取得第四名的成绩。他不仅在游戏中积极练级,在论坛上也十分活跃,提交BUG,提交建议,写游戏攻略等等。很多后加入到情迷的宝贝,就是因为在论坛看到他写的游戏攻略,选择加入情迷这个大家庭。第二次的测试也许对梦城是一个挑战,对我们情迷来说,更是一次挑战。经过这次的测试,让我们更加的团结,更加的知道坚持的意义。

  7月22日梦城体验服的开启,经过前两次的测试,梦城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有可玩性,在这次体验版中加入了飞行战斗这一大亮点。师徒系统,工会系统,飞行战斗,日常活动,主支线任务,越来越成熟的梦城也吸引了更多的玩家。在这次的体验版中,我们情迷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体验二服中,我们工会的情迷丨恋,拿下排行榜的第一名。

  梦城的不删档内测,不管从在游戏里的活跃度,还是游戏公会的数量,我们情迷在这次不删档内测二服中,都可以算是最大的一个工会。游戏中4个工会,完全招满人,排行榜中,前10名有 6名都是我们情迷的人。经常有散人玩家在世界频道说,在世界的放眼过去全是你们情迷的人。的确,我们一直在努力,让在情迷的宝贝们有一种家的归属感,让散人玩家看见我们情迷的活力,温馨的气氛,而选择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肉哥,火山等等在排行榜中的散人玩家选择了加入我们工会。

  我们一直都在,从未曾离去。我们和梦城一起成长,见证了彼此每一点变化。不管未来怎样,我们情迷有理由坚信,我们在梦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我们情迷的宝贝也会越来越多,我们情迷更会越来越强大。我们始终坚持着不抛弃、不放弃、耐心、坚持的工会精神。

  最后借工会人事部长的一段话来感谢每个在情迷的宝贝,也欢迎更多的玩家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因为陪伴,所以迷恋,我迷恋着情迷的激扬;

  因为携手,所以依赖,我依赖着情迷的怀抱;

  因为呵护,所以不舍,我不舍着情迷的温暖;

  因为教诲,所以关怀,我关怀着情迷的成长;

  因为情迷,所以迷情,我迷情着情迷的迷情。

  陪伴着你我,迷恋情迷;

  携手着你我,依赖情迷;

  呵护着你我,不舍情迷;

  教诲着你我,迷情情迷。

  以上稿件来自情迷阁网游工会新闻部,真心的感谢情迷阁公会对于《梦幻之城》的陪伴,也希望能一起共同经历与成长。

  《梦幻之城》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