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子客》游戏季奖品盘点五大游戏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至7月28日盛大《格子客》开启“公测”以来,《格子客》进入了“公测”第一季,即“游戏季”。

  “游戏季”的最大特点就是和“游戏”相关,“公测”期间所有的活动基本上都是围绕“游戏”展开,所有的奖品也都是和“游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历经近一个月来的“公测”,奖品以惊人的速度输出,尤其是实物大奖的诱惑,仍然被紧紧盯牢。

  现在的玩家比较老练,拼图技术愈加娴熟,不出4-5天,一个“万众瞩目”的游戏利器就“不翼而飞”。截止8月23日,《格子客》“游戏季”输出的实物大奖有五件,还有一件摆在架上等待竞争者的最后角逐。

格子客游戏季
格子客游戏季

  7月30日 创新(Creative)Sound Blaster魔兽世界无线耳机。(已完成)

  8月4日 罗技(Logitech)G19 游戏键盘可以看电影的键盘。(已完成)

  8月9日 罗技(Logitech)飞行系统G940 飞行摇杆。(已完成)

  8月12日 罗技(Logitech)G25 双引擎力反馈天驹。(已完成)

  8月17日 罗技(Logitech)旋风高级环绕立体声音响。(已完成)

  8月23日 罗技(Logitech)Z-5500 Digital音箱。(未完成)

  另外,一些游戏邀请码星罗棋布,限量赢取,也很火爆。因为有的游戏邀请码的获得基本上没有什么“门槛”,只需要两个“文字道具”就可以兑换了,上架后很快就数量减半的邀请码清晰可见。目前已经剩下12款游戏的邀请码,包括《传奇3》邀请码35个,《梦幻龙族》邀请码48个,《星月传说》邀请码46个,《三国群英雄传2》新手卡45个,《西游记》限量道具卡45个,盛大《铁血星球》贵宾卡激活码9438个等等!

抢卡进行中
抢卡进行中

  繁花似锦的游戏道具也缤纷登场,7、80种游戏道具任你挑选,《热血传奇》千里传音,《龙神传说》白蓬蓬裙女,《冒险岛》中华个人商店,浩方抵抗戒指5次卡,《热血英豪》幻虎双节棍,《风云》-叠城镇定点传送符等等,现在仍然在“疯抢”中。

传奇卡
传奇卡

  如果你热爱游戏,又想率先体验近期火爆最新款游戏的测试,那么赶快来《格子客》淘“邀请码”和超级“魔幻道具”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