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三千世界《天书奇谈》跨服PK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各服务器PK高手同场竞技,巅峰盛会场面恢弘;团队战、个人战惊心动魄,引来天书界万千瞩目!千橡游戏倾力打造新生代Q版神幻网游《天书奇谈》,为了让数万玩家可以齐聚一堂体验同场竞技的快感,特别推出组队跨服PK盛会。继上次职业跨服PK赛之后,玩家将有机会亲历更加恢弘的组队跨服PK、单人跨服角逐。即日起跨服PK赛报名全面展开,快快报名,与另一个世界的高手一决高下吧!

天书奇谈
天书奇谈

  五秒闪电注册《天书奇谈》账号

  《天书奇谈》此次组队跨服PK活动,得到了新老玩家的鼎力支持。即日起,80级以上的玩家均有机会参与其中,成功报名的玩家将有机会体验强力跨服战。玩家要先组成5人队伍,再由队长到报名NPC处通过完成任务进行报名。这之后,系统将通过一定的公式对玩家队伍的实力值进行全面判定,当前服务器实力值最高的队伍将获得跨服作战资格。

  值得玩家注意的是,实力值与玩家排行榜相同,队伍中全部玩家的实力值总数将成为该队的实力值。此外,玩家还可以参加个人赛的报名,与组队赛相同,个人赛也将对玩家的实力值进行划分。与此同时,各服的报名排行榜将现实前80位玩家的报名信息,方便广大玩家查阅。

  16支队伍,16组服务器的顶尖团队,将齐聚一堂为广大玩家献上一场高水准的PK赛。个人的实力可以毫无顾忌的彰显,团队的胜利将为服务器赢来非凡荣耀。玩家只需组成最强阵容,即可获得代表服务器迎战其他高手的机会!

龙破斩
龙破斩

  千橡游戏倾力打造新生代Q版神幻网游《天书奇谈》,爆棚人气,跨服PK火热报名中。用实力的说话,让另一个世界的高手也能与你一决高下!快快上线,报名参赛,成为万众瞩目的PK之王。更多详情,敬请玩家参见《天书奇谈》官网公告。

  年度最佳Q版WebGame《天书奇谈》,不用下载,点开即玩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