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骨灰玩家谈《龙之霸业》国战常识前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霸业》专区

  【国战前的准备】

  1.军团的创建

  首先创建军团需要军团令,没有军团的玩家可以通过底部导航按钮【军团】—【创建军团】,给自己的军团取个军团名,当然军团名是可以修改的,在扣除一个军团令之后,玩家即可完成创建军团的操作。当你创建完军团,以后每次点击【军团】即可快速的查看自己的军团和自己将领已经加入的军团。

  2.将领的加入

  当军团创建完成后,军团所在位置默认在你所在国家的国都城池。(新手就是朝歌/西岐)。

  打开【军团】—【管理】—【申请加入军团】。将自己及自己的将领加入军团。

  ●小提示:

  (1)加入自己的军团无需同意,申请后直接加入,加入别人军团则需要等待别人同意才可以加入。

  (2)只有将领可以加入别人的军团,人物是无法加入别人军团的。

  (3)只有在同一个中心城池内才可以加入军团(就是军团和将领都在中心城池里)。

  3.士兵的招募

  必须在中心城池内才可以招募士兵。将领加不加军团都可以招募士兵。但没有加入军团的将领是不能参与战争的。

  快速招募士兵:点击【部队】按钮,+号,选择兵种。

  注意:兵种有等级和主公声望限制,所以要想招募高级兵种还是要先练级才行。

  招募士兵需要一定的时间,招募一旦开始后无法停止。如果正在招募的时候被攻打,则按时间折算,招募了多少士兵,原先消耗铜钱不返还,并且新招募的士兵士气为0,没战斗力的。

  4.士气的提升

  士兵招好后,就等着恢复士气吧!士气影响着军队的战斗力,非常地重要。在据点或者城池驻留就会慢慢涨士气。

  都城:每10分钟回4士气。

  普通郡城:除了都城以外的中心城池,每10分钟回3士气。

  要塞:每10分钟回2士气。

  村落,桥梁,驿站,山谷等,每10分钟回1士气。

  士气不足无法出城,从中心城池出发需要最少有30点士气,普通据点移动最少要有10士气才可以出发。当然你可以使用道具快速提升士气到30,有些道具在使用时间范围内可自动涨士气(无论驻留还是在移动)。

  【开始进行国战】

  5.军团的移动

  这里有一个诀窍。如果军团,将领都是自己的话。可以先空部队(将领还没有招募士兵)/空军团(没有将领或将领都没有招募士兵,只要有一个士兵就不算空军团)空投(也就是常说的“飞”)到前线去。然后在前线在招募士兵。不嫌麻烦的话,将领跟军团分开移动,将领先一个一个过去,然后募兵,后来军团在过去。再加入进来~。具体比较:特指在大地图上移动,直接在主城间的移动,不是据点移动。主城间移动是直接从一个主城的中心城池到邻近的主城中心城池。在大地图间移动的时间,经测试:空军团:43分钟12秒;空部队:432秒=7分钟10秒。

  大地图移动:直接进行二级地图城池间移动,但移动的两个城池之间必须都完全是自己国家的才可以移动。只要你所在的城池或你要达到的城池又一个据点被占领,则不能进行大地图移动。

  小地图移动:打开大地图就是常见的小据点移动了,一格一格的移动,受天气,距离等各种影响,需要提醒的是,国家战斗通常是在据点上发生了。

  以上为《龙之霸业》骨灰级玩家“孟星魂”的攻略心得“国战常识前篇”的内容,想了解更多游戏国战内容吗?请继续关注“国战常识后篇”。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龙之霸业》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