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纪》竞技场开放 三国霸主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8: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国内首款3D页游《天纪》中,“竞技场”是一个很特别的场景。说它特别,一方面是因为该场景可以360度全方位转换视角,这在网页游戏中绝对是首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在此场景中,玩家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PK方式——竞技。

  《天纪》竞技场位于许昌城的正中间,玩家进入竞技场后,可以向同在此地的其他玩家发出竞技邀请,具体方法为右键点击对方头像,然后选择“竞技”选项,当对方接受后自动进入PK状态。

  说到PK,这可是一项网游玩家十分喜爱的活动,毛主席就说过“与人斗,其乐无穷”嘛。PK胜利可以给玩家带来莫大的成就感,《天纪》竞技场更是将这种成就感放大,玩家每次竞技的结果系统都会记录下来,如果你的战绩够好,便会出现在竞技排行榜中。目前玩家“神验证码”以7000多胜的优势成为《天纪》三国时期的绝对霸主。


游戏截图


排行榜

  除了成就感,玩家每次竞技获胜都会得到一点荣誉值,荣誉值将以刀币的形式出现在玩家的背包中,具体数量可见背包的右下角。不要小瞧这小小的刀币,因为它能给玩家带来莫大的好处。

  在竞技场,玩家会发现四个NPC,其中武器商、防具商、饰品商每人都带着一堆橙色的装备。这些装备不但造型拉风,而且属性都是个顶个的强悍。最奇特的是,这些橙装都是用刀币明码标价,只要你PK够强力,就可以轻松获得这些极品装备。

  热血沸腾了吗,赶快进入《天纪》竞技场,用你的实力获取威名和极品装备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