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坦克怪物AI上演BOSS智能大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6: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梦幻坦克》中的BOSS怪也开始具有AI功能,怪物AI进入冒险大厅,你的冒险将更具挑战的乐趣和新鲜刺激。

  全新的智能大作战,不压于人和机器人的智能战斗。在《梦幻坦克》的冒险大厅中,无论是团队作战,还是个人战斗,面对每张地图上的BOSS怪,能够轻松消灭它,却偶尔会感觉遗憾。现在,怪物AI通过各种事件触发指定的行为,而怪物通过场内的各种条件进行相应的变化,一场酣畅淋漓的智能大作战即将上演。


凶神恶煞的副本BOSS

  很高游戏高手们都格外钟情怪物AI,《梦幻坦克》新增AI从BOSS下手,游戏中,怪物不但可以使用攻击技能、辅助技能和被动技能,还可以通过触发多个事件触发一个行为。其中 ,以怪物事件为例,怪物AI在游戏中触发到一个十字检测的事件,那么在十字检测状态下就可以检测到玩家,看来想躲都难,不如现身背水一战吧。另外,还有可能触发一系列堪称诡异的事件,比如玩家被杀、怪物被杀,亦或者被玩家造成伤害且生命<=N%等,更多事件,进入游戏一探究竟吧。


形状怪异的戈壁BOSS沙人盾刺

  同时,怪物行为又有哪些引人关注的呢?如果触发一个行为是锁定攻击目标,就会产生相应行为,使怪物成为攻击者。同样,锁定职业目标行为可以更改锁定目标,为装甲职业。锁定输出最多的目标,其行为则是更改锁定目标,为攻击输出最高的玩家。怪物行为五花八门,你是否也跃跃欲试了呢?


神秘莫测的森林隐藏BOSS树精欧方斯

  通过以上事件与行为的组合,再加上怪物的属性,怪物在属性上也会表现出各种特点。更多挑战乐趣,更多冒险经历,只有加入游戏中的你才能深刻体验。

  马上加入九维网《梦幻坦克》,抢鲜体验怪物AI给你带来的竞技乐趣吧!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