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克大战百团大战爆发据点争夺第二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5: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大战online》再次爆发百团大战,硝烟战火二度燃起!坦克中最激烈的军团竞争玩法据点争夺战再次推出新内容,二星战役据点火爆开启,军团与军团之间的战火即将越烧越旺。你是想扮演一名军团长在战斗中为自己的军团成员谋求福利,还是作为普通的小兵加入战斗为军团争夺荣誉?想要展现自己的实力,就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建军团打据点,占山为王收赋税】

  由经典坦克大战改编而来的《坦克大战online》不但推出了千人同场竞技的比赛玩法,还别出心裁的将原版守护基地通关的PVE玩法设计成了军团间互相竞争的军团大战——据点争夺。

  据点争夺战是坦克大战中一种军团之间的竞技玩法,一个或数个军团通过打据点战役或其他的方式来决定据点的归宿。在据点争夺开始之前各军团均可以选择自己想要争夺的据点报名,报名之后军团玩家在该据点参与指定战役或比赛对抗就能为军团增加类似积分的势力值。如果有多个军团同时争夺同一个据点,那么争夺结束后,势力值最高的军团将会获得该据点。

  现在,除了原本的一星战役据点争夺外,坦克大战全新推出二星战役据点争夺,让已趋于平稳的军团间局势再起浪潮。赢得据点的军团不但能获得无上的荣誉,还能拥有每天从据点领取税收的权利。百团大战再度爆发,你准备好了吗?


在战斗地图上可以直接对据点宣战

  【打战役夺据点,团结就是力量】

  据点代表了无上的荣誉、代表了所属军团冠绝服务器的实力。那么,如何才能获得据点的所有权呢?很简单,有了军团长的运筹帷幄,再加上全体成员的团结一心,据点一定是属于你们的。

  据点争夺战打响后,争夺的据点会有一个中立势力,每个军团也会成为一个势力。大家可以选择攻打中立势力,或者更改为攻打其他军团。己方军团攻打对象的势力值越高,完成战役每次夺取的势力值越多。

  相对的,军团长可以使用据点强化,增大其他军团攻击己方时进行的据点战役的难度,防止对方夺取自己的势力值。据点强化分为1级—5级,强化等级越高,其他军团攻击己方时进行的据点战役难度就越大。强化据点需要消耗一定量的石油,大家可通过打战役、比赛、完成任务等途径免费获得石油。

  【出力越多奖励越多,占领据点还有双重奖】

  据点争夺结束后,系统会在结束当天晚上的固定时间,对报名争夺据点的各个军团进行统计,根据所有军团的各位成员在争夺期间获得的贡献值的多少发放物品奖励。奖品包括:大量的银币、在科技中心使用的道具委托证明、制造图纸和图纸碎片。委托证明可以用来领取委托任务,获得海量经验、银币奖励;制造图纸和图纸碎片则能启动零式制造机制造顶级坦克、绝版技能卡以及神器部件等游戏中最顶级的道具!

  势力值最高的军团可获得占领此据点的荣耀。同时,获胜军团的成员根据贡献值的多少,还会额外获得一份高额奖励,奖品包括:英勇奖章、皇家奖章和荣耀奖章,兑换奖章除了能够获得大量的银币和经验奖励,还有额外的超级坦克、高级材料等超值大礼免费赠送哦!

  获胜军团占领据点后,军团内现有的所有成员每天都能在该据点领取税收,税收奖励包括:银币、石油、矿石等等,据点占领状态会维持到下一周期的据点争夺结束后,即14天。


激烈的据点争夺战役,BOSS出场!

  占领据点、收取赋税,占山为王的感觉你想要尝试吗?那就赶快加入经典坦克大战游戏吧,激烈的百团大战让你领略休闲竞技新玩法!坦克大战经典内测火热进行中,经典FC游戏改编,全民休闲竞技网游,无需下载注册即玩。暑期总动员,真免费、新休闲,期待您的参与!《坦克大战online》“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最佳休闲竞技精英”——天空游戏精品网游,精彩不仅游戏。

  《坦克大战online》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