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子客》占百万格子拿百万大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7: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8月18日,盛大《格子客》全面开启“占百万格子,拿百万大奖”的活动!百万个格子投放百万件奖品,占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格子,你就可以每天在格子里得到一件“宝贝”。格子里的“宝贝”每天都会增加一件哦!开启空格子只要一个手机号,方便快捷,简单好玩。

  “占百万格子 拿百万大奖”是《格子客》为回馈长期以来不断支持和关注《格子客》的新老用户量身定做的,《格子客》最显著的特点是什么?翻格子赢大奖!此次活动就是为了突出这一主题,让你拿奖一爽到底!

百万格子图
百万格子图
可供选择的格子区
可供选择的格子区

  抢占格子 只需要一个手机号

  或许足够幸运的你,占有了最精贵的宝贝格子,里面的宝贝价值连城哦!一分钱不用花,轻轻松松来拿宝!同时,你仍然可以登录《格子客》享受梦想拼图、收集文字道具等其他游戏的乐趣!

  还差一个“往”字 文字就全部被“点亮”

  现在的《格子客》内容丰富多彩,不但有精彩视频、经典笑话、PK竞技场,爱秀大舞台,还植入了很多娱乐信息,新闻资讯,漫画故事,英语学习,单击小游戏,以及文字道具的妙用,让《格子客》更加生龙活虎起来,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格子客》让我们轻松又快乐!

格子客里的迷你小游戏
格子客里的迷你小游戏
翻开格子 每日口语学习
翻开格子 每日口语学习

  参加《格子客》“占百万格子 拿百万大奖”活动请登录快来占格子!争做《格子客》里的“百万富翁”!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